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中共二大會址紀念館logo征集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9-11-30

一、征集內容:中共二大會址紀念館 

二、設計要求: 
1、LOGO 要簡單、大方、新穎,易懂、易記、易識別、易制作,有強烈的視覺沖擊力和直觀的整體美感,要突顯出二大莊嚴神圣的感覺。 
2、LOGO 色調不限,由創意者自由發揮,與網站http://www.edjng.org色調相協調,最好提供多種配色方案。 
3、提供原創作品,并附有詳細的LOGO設計創意說明,直接上傳圖片(僅限JPEG文件) 或E-mail傳送至mail@edjng.org。 
4、中標作品請提交完整的可用的圖形源文件(矢量),以便進行修改、完善和印刷。 
5、LOGO可應用到單位對外交往所使用的名片、書籍、宣傳冊、戶外廣告、電視廣告、門頭廣告以及其他需要單位視覺符號的場所。 

三、活動流程 
1、中共二大會址紀念館LOGO征集階段。 
征集時間:2009年11月1日――12月31日。 
2、初評階段。通過觀眾、網友的點擊投票,結合專家評委初選出10個入圍作品。時間2010年1月1日――1月10日。1月11日前選票清零。 
3、復評階段。10個入圍作品通過觀眾、網友的點擊投票,結合專家評委意見評選出1個優勝獎。 
時間:1月11日――1月15日。 
4、公示階段。1月15日―1月19日。 
5、公布階段。2010年1月20日,上海世博會倒計時100天時,正式對外公布中共二大會址紀念館LOGO。

四、評選方法 
1、征集作品將本著公開、公正、公平的原則,采用專家評選和網絡大眾評選相結合的方式進行,公眾從活動啟動之日起即可登陸活動官方網站。 
2、作品的獲獎名次由專家評審組與公眾網絡票選名次共同決定。 

五、獎項設置 
本次征集活動最終確定優勝獎(1名)和入圍獎(10名),評審結果將在中共二大會址紀念館網站上進行公布。 
優勝獎(1名),頒發獲獎證書,并獎勵人民幣5000元; 
入圍獎(10名),頒發獲獎證書,并獎勵人民幣500元。 

六、特別說明 
1、作品無論采用與否,恕不退還。 
2、作品須為原創,一經采用,知識產權即歸中共二大會址紀念館所有。 
3、征集方案解釋權歸中共二大會址紀念館所有。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