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紐約字體指導俱樂部獎2010(TDC56)作品征集

作者:佚名 來源:ad110 時間:2009-11-30
TDC56(紐約字體指導俱樂部獎2010)
時間
:09年12月18日 ~ 10年01月8日(報名時間段)
地點:347 West 36th Street, Suite 603, New York, NY 10018

紐約字體設計俱樂部成立于1946年,TDC每年度的最佳字體設計獎是設計界最具影響力的字體設計獎項之一,每年吸引平面設計師、美術指導,美術編輯、多媒體專業、創意機構參與其中。該組織推動字體在印刷、廣告、出版和屏幕的應用與創新,涉及當代字體設計各個領域。

TDC56(紐約字體指導俱樂部獎2010)從09年12月18日開始報名到10年01月8日截止,所有細節請至以下地址下載PDF文件:

點擊下載TDC56參賽表格(PDF格式)
點擊下載TDC56規則(PDF格式)

下載TDC 2010規則和報名表(PDF格式)
下載下載TDC INTRO 010規則和報名表(PDF格式)

在線報名https://www.tdcsecure.org/competition/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