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舟山群島有獎征集旅游形象標識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0-01-08
      為進一步加快提升舟山群島的旅游目的地形象,推動舟山市旅游經濟又好又快發展,現特向社會(包括個人或團體)公開征集舟山群島旅游形象標識。

一、征集要求

      充分體現舟山群島旅游的基本內涵、典型特征和文化精髓,構思精巧,具有識別性、唯一性和創意性,視覺形象鮮明,構圖簡潔明快,突出現代感和藝術性,顯示較強的市場表現力和感召力。

二、征集時間

2010年1月1日―2月28日(以郵寄郵戳或電子郵件發送時間為準)

三、投稿方式:

稿件以電子文本和信件形式郵寄,通信地址:舟山市臨城新區海天大道681號舟山市旅游局市場處,郵編:316021,聯系電話:0580-2280733,聯系人:李麗莎。

四、征集評選

1、提交作品時,作者應詳細注明姓名、聯系電話、通訊地址、郵政編碼、身份證號碼等。投稿登記表請到舟山群島旅游網下載,網址:http://www.zstour.gov.cn。

2、本次征集活動設一等獎1個,獎金10000元;二等獎2個,獎金各3000元;三等獎3個,獎金各1000元。

五、相關事宜

1、獲獎的標識設計作品,根據我國《著作權法》的有關規定和投稿人的承諾,其著作權和使用權歸舟山市旅游局所有。

2、本次活動所投稿件一律不予退稿。

3、旅游形象標志投稿人應提供書面稿件一式三份,其中彩色圖案一份,黑白圖案一份,黑白坐標圖案一份。均按A4紙規格,注明標準比例和標準色,同時遞交電子文本(Email:LLSzhoushan@126.com)。并附有設計和創意的詳細文字說明。

4、投稿人身份說明(指姓名、身份證號碼和聯系方式等)不得在圖稿中出現。

5、凡投稿人均被視為認可本聲明內容。

6、舟山市旅游局將組織相關專家與業內人士進行評選,評選結果將在相關媒體公布。

7、本活動最終解釋權歸舟山市旅游局。
标签: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