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唐山市足協有獎征集會標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0-01-16

  昨日記者從唐山市足球協會獲悉,為了增加唐山市民對足球運動的參與熱情,普及和推動唐山市足球事業的發展,唐山市足球協會正面向全市有獎征集協會會標。 
據了解,此次會標征集,要求創作作品內涵積極向上,體現唐山市體育精神,以及健康、和諧、奮發向上的思想理念。會標創作作品能代表新唐山市足球協會形象,展現足球運動激情快樂的特殊魅力。 

  據悉,此次會標征集作品設計方案尺寸不限,參選會標下需注明設計理念及標識內涵,并注明設計人姓名、聯系方式及身份證號碼。社會征集結束后,唐山市足球協會將組織專家對參選會標進行公開評選,并為獲獎市民頒發榮譽證書和相應獎金。其中,被評為一等獎的參選會標設計方案將作為唐山市足協會標。 

  此次,唐山市足協會標征集活動截止日期為2010年2月28日。征集活動共設一等獎1名,獎金1000元;二等獎2名,獎金各500元;三等獎3名,獎金各300元。市民可以將自己設計的會標發送電子郵件至ts2222209@126.com,參與此次會標征集活動。
标签:征集會標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