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2010年芝加哥海報雙年展開始作品征集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0-03-27

2010年芝加哥海報雙年展即日起開始募集作品,最終截止日期是5月22日(作品到達日,中國快件到達芝加哥約5天左右),本屆評委包括:

五星設計創始人薛?博蘭
日本資深設計師秋山孝
法國平面協會副主席費朗西斯?卡斯勃
哥倫比亞名師Marta Granados
德國資深設計師霍爾格?馬提斯
出生波蘭,現生活在美國的超現實藝術家、設計師Rafal Olbinski

詳細咨詢可訪問官網:http://www.chicagobiennial.org/2010/rules


需求

提交印制海報,將不予退還,將被認為是“芝加哥國際海報雙年展協會的財產。”
郵資和航運和其他雜費海關必須附有由發件人。
法律責任和權限必須覆蓋發件人。
海報參賽作品必須通過一個數字文件的網站,使用網上報名表。通過電子方式提交的,參賽表格,標簽將自動生成,必須伴隨印刷和運輸的海報。在報名表上的信息將用于展覽的目錄及其他雙年展出版物。
這些文件的技術規格:A4尺寸,300 dpi的,并在TIFF或JPEG格式高分辨率四色。
組委會將委托突發事件作出的決定。
沒有進入雙年展費。

截止日期

所有參賽作品必須在收到郵寄的地址雙年展委員會辦公室或之前,2010年5月22日
請允許航運時間和美國清關。 不會有任何的最后期限。
在CIPBA鼓勵設計師與同事分享航運,以減少浪費,節約成本,保護環境。 多次入境表格和宣傳海報 , 可在一個單一的航運管內。
包裝是發送者的責任。包中的所有海報安全。海報損壞可以拒絕的判斷。

申請資格

所有參賽作品必須設計和印刷之間的2008年1月1日至2010年5月1日。
海報,已在1 CIPBA競爭進入不得重新輸入。
參賽作品可以不小于16.5 × 23.4英寸(42 ×59.4厘米)或大于47 × 71英寸(120 × 180厘米)。
參賽者最多可提交6個工程每位藝術家/設計師。系列不超過3海報構成一個單一的工作將被接納為一個單一的入口。
參賽者必須提交由兩位海報原始照片。在一個副本提交海報將不予考慮。
以抵銷方法或絲網版畫印刷印制海報將被接受。通過數字的手段,并已委托客戶端,出版印制海報,也將被接受。
在一個意外的條目眾多的情況下,CIPBA有權組成的預選委員會,由總統任命的CIPBA,協助陪審團。

獲獎

海報作品被視為國際評審值得將成為第二屆芝加哥國際海報雙年展入圍。
決賽將展示在公眾雙年展在夏末,2010年在芝加哥,并將于2010年CIPB目錄的一部分。
一枚金牌和2枚銀牌的優異將給予獎勵。
在排版藝術(STA)的勛章協會將獲得一個優秀海報印刷。
該項目將滲透獎章頒發給一個海報展示了卓越的社會主題。
沒有財政獎勵的保障,但CIPBA可以添加不同的財政獎勵資金。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