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全球征集項羽標準頭像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0-07-17
西楚霸王項羽是中國古代著名的軍事家,公元前232年出生于秦時的下相縣,今為江蘇省宿遷市。項羽作為宿遷最具影響力的歷史文化名人,已經成為這座城市最具代表性的歷史文化標志。為了進一步挖掘、傳承與弘揚項羽文化,客觀理性地再現項羽的蓋世英雄形象,彰顯區域的文化底蘊和文化軟實力,促進宿豫、宿遷經濟又好又快發展,決定面向海內外范圍有獎征集項羽標準頭像設計稿件。 
  一、征集時間 
  2010年7月15日至2010年10月15日。 
  二、設計要求 
  (一)作品定位:應征作品應以鐵血的西楚時代為歷史背景,展現項羽光明磊落的人格魅力、鐵骨柔腸的浪漫情懷、勇往無前的創造精神、戰無不克的蓋世武功。個性鮮明,內涵豐富,融思想性、藝術性和觀賞性于一體。 
  (二)設計形式為項羽標準頭像(平面)美術作品(寫實風格),規格不低于正度全開紙。 
  三、投稿需知 
  (一)投稿人必須提交以下資料: 
  1.設計人有關信息(姓名、單位、職務、職稱、聯系方式等)。 
  2.設計作品。 
  3.設計說明書(簡述作品構思及含義,字數控制在500字之內)。上述資料需提交兩種格式(書面資料和電子文檔)。書面資料可用郵件(注明“造像征集”字樣)或直接送達。  
  (二)投稿人可以提交多個參選作品,每件作品均應注明作者姓名、作品號、設計說明書,否則參選作品視為無效; 
  (三)集體創作的作品,以第一位主創人員的身份投稿。 
  (四)提交參選作品時,請作者自留底稿,所有參選作品概不退還。 
  (五)投稿資料應在2010年10月15日下午5時前(采用郵寄方式,以作品寄出日郵戳為準)寄送至指定地址,超過截止日期后的稿件不能參選。 
  四、作品評選 
  作品評選由全國知名的歷史界、美術界專家組成評審組,對所有參選作品進行初評、復評,評選10個入圍作品,將入圍作品在“項羽網”(www.xiangyu.cc)上公開征求網民意見,專家組將參照網民意見,最終確定中獎作品。 
  五、獎金設置: 
  入選作品一次性付給稿酬5萬元(人民幣),入圍作品頒發獎金2千元(人民幣)。 
  六、相關說明 
  (一) 江蘇省項羽文化研究會有權對設計不完善的作品進行修改,有權決定入圍作品的使用場合、使用方式、使用時間,不支付除獎金外的其他任何費用。 
  (二)入選作品的著作權及其他權益均歸江蘇省項羽文化研究會所有,江蘇省項羽文化研究會有使用的一切權利。未經書面許可,任何組織和個人不得使用。 
  (三)投稿人承諾其所投設計稿件沒有侵犯他人著作權的行為,如侵犯他人著作權,由投稿人承擔侵權責任。 
  (四)凡投稿人均視為知悉并認可本說明內容,本次征集活動最終解釋權歸江蘇省項羽文化研究會。  
  七、投稿地址:江蘇省宿遷市宿豫區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401室 
  郵編:223801       
  聯系人:王旭南 
  聯系電話:0527―84480087 
  電子郵箱:wangxunan446408@163.com 
 
  江蘇省項羽文化研究會 
  江蘇省宿遷市宿豫區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