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中國生態博物館(籌)館標征集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0-07-18

 中國生態博物館是一座集展示、宣傳、教育、收藏和研究為一體,主題展示生態文化,用生態方式展示文化生態的國家級生態型專業博物館。該館建于浙江省安吉縣,由一中心、四大類、多個展示區組成,其中一中心指的是位于縣城遞鋪的信息、資料、展示中心,建筑面積15414平方米。四大類分別是指自然生態類、歷史文明類、民俗文化類和產業生態類。多個展示區即自然生態類中的森林生態文化展示區、濕地生態文化展示區;歷史文明類中的舊石器遺址文化生態展示區、古軍事防御遺址文化生態展示區(包括古關隘、古軍事摻望臺、古城防體系)、古墓葬文化生態展示區;民俗文化類中的山民文化生態展示區、竹文化生態展示區、茶文化生態展示區、書畫文化生態展示區、孝文化生態展示區、畬民文化生態展示區;產業生態類中的現代生態能源展示區、現代竹產業文化生態展示區、現代轉椅產業文化生態展示區。為了更好地宣傳生態文化,展現中國生態博物館形象,現面向社會各界征集中國生態博物館館標。 

  一、設計要求 
  1、體現生態文化的特點和內涵, 并將其融于博物館概念之中; 
  2、造型生動美觀,圖像簡練; 
  3、彩色、黑白均可; 
  4、投稿作品請附創意說明,A4紙大小;

        二、征集時間2010年7月18日――8月18日(信函以郵戳為準) 

  三、獎勵方式 
  1、分設入圍獎和勝出獎,其中入圍獎2名,勝出獎1名; 
  2、入圍獎獎勵2000元人民幣,勝出獎獎勵10000元人民幣,稅費代扣。 

  四、投稿事項 
  1、投稿地址:中國生態博物館(籌),即浙江省安吉縣遞鋪鎮東莊路2號安吉縣博物館。郵編:313300 
  2、聯系人:程永軍 
  3、聯系電話:(0572)5024455、5024606 

  五、注意事項 
  1、相關資料查詢請登錄安吉新聞網,網址:www.ajnews.cn 
  2、征集結果將通過《安吉報》及安吉政府網向廣大市民征求意見,并組織有關專家評審,最終以專家評分高低和市民投票多少評定入圍和勝出獎名次; 
  3、投稿人請務必寫明聯系方式; 
  4、入圍及勝出獎的版權歸中國生態博物館所有; 
  5、不明事項由中國生態博物館負責解釋。 
 
  浙江省安吉縣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 
  二○一○年七月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