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廣元有獎征集千佛崖景區形象標志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1-11-09

為全面打造千佛崖旅游景區形象,擴大千佛崖旅游景區知名度和影響力,現面向全社會公開征集千佛崖旅游景區的形象標識(Logo)。

一、征集要求  
1、參選作品必須充分展示千佛崖旅游景區深厚的佛教歷史文化底蘊和精美的石刻藝術,主題突出,創意獨特,具有較強的視覺感染力和沖擊力。
2、參選作品必須內涵豐富,寓意貼切,簡潔醒目,色彩搭配適宜,適用于各類宣傳推廣的使用。
3、參選作品應具有創新性,個性突出,明顯區別于其他標識。
4、可以應用于景區宣傳冊、名片、網站以及合同文本等,符合企業VI設計的要求。
5、參選作品不得含有任何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及其他任何法律法規的內容和有任何有悖于社會道德風尚和風俗的內容。

二、應征須知
1、參賽者可提供主推薦設計方案一套,同時也可以推薦設計草圖1-3份作為備選方案。主推薦方案包括:一份核心設計方案、統一為A4規格的彩色、黑白樣稿和電子樣稿并注明標準比例和標準色、對設計方案的創意文字說明和對標志、圖案及方案符號的解釋。同時遞交可在電腦上閱讀的電子文件光盤(圖面不能出現設計者信息)。
2、參選作者需標明作者姓名、身份證號碼、通訊地址、聯系電話。
3、參賽者自留底稿,征集方案來稿一律不退。
4、四川省廣元市文物管理所對獲獎Logo擁有所有權。
5、有關千佛崖景區的詳細資料,請查詢皇澤寺博物館網站。

三、作品版權要求
1、設計者所設計的LOGO必須是原創,且專一是為本次應征活動創作。
2、參選作品所有內容須屬原創,參選作品或任何用于創作參選作品的素材均不得有侵犯任何第三方的著作權或其他任何知識產權或專有權利的情況,也不得以任何方式侵犯任何第三方的任何其他權利。
3、設計作品入圍或中選后,征集方支付相應報酬,同時擁有該作品的所有知識產權,包括著作權、使用權和發布權等。設計者不得再在其他地方使用該設計作品。
4、參選作品如涉及著作權、版權糾紛等法律問題,概由作者本人負責。
5、征集結果公布后,未采用的作品即可自行處理。

四、評選及報酬
1、由四川省廣元市文物管理所,對參選作品進行評選,并通過媒體向社會公布。入圍作品三名,第二名報酬為人民幣5000元、第三名報酬為人民幣2000元,中選作品1名,報酬為人民幣10000元(含入圍報酬)。
2、所有設計單位或個人所獲報酬的稅金及參賽過程中所發生的一切費用均由參賽者自已承擔。

五、時間安排
征集活動自2011年10月31日起至2011年11月30日截止(以送達日期為準)。

六、投稿方式
1、地 址:四川省廣元市文物管理所
2、郵 編: 628000
3、電子郵箱:25137292@qq.com
4、投稿請注明姓名、聯系電話和通訊地址。
5、咨詢電話: 0839―3607015 13981259933
說明:參選圖稿電子文件光盤需要存儲為JPG格式,并提供CDR和PS格式文件。創意理念說明文字應提供Word格式電子文檔。提交截止時間2011年11月30日,以網站服務器時間為準。

七、聲明
四川省廣元市文物管理所擁有對本次Logo征集活動所有問題的最終解釋權。

标签: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