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棗莊旅游形象標識(LOGO)征集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1-12-24

  為提升“江北水鄉、運河古城”棗莊城市整體形象,打造“天下第一莊”旅游品牌,增強棗莊旅游美譽度和認知度,現面向全國公開征集棗莊旅游形象標識。
  一、征集內容
  棗莊旅游整體形象標識
  二、征集時間
  自公布之日起至2012年1月10日止(以電子郵件發出時間或以寄出郵戳為準)
  三、作品要求
  (一)形象標識要充分結合棗莊旅游、山東文化、中西方logo特點,有較強的視覺感染力,內涵豐富,寓意深刻、創意獨特,表達準確、圖案清晰,識別性強,具有鮮明的時代和地域特色、豐富的藝術表現力、強烈的視覺沖擊力和直觀的整體美感。
  (二)形象標識要充分體現棗莊旅游文化內涵,便于制作,適用于各種場合(如電視、動畫、平面宣傳品、網頁、設施設備等),適合宣傳、引導等用途。
  (三)形象標識要詮釋“非常棗莊”主題,體現“東方古水城、英雄臺兒莊”、“古城臺兒莊,一個尋夢的地方”、“天下第一莊”等元素內容。
  (四)作品除logo標識外,應包含CI特別是VI應用體系設計、創意。CI設計要通過精心設計的標準化的識別系統,通過有效的傳播得到公眾的認可,在消費者心目中樹立一個良好的形象,推動城市的整體發展,要體現差別性、標準性、傳播性。VI設計要多角度、全方位地反映棗莊旅游整體形象。體現風格統一性原則,強化視覺沖擊的原則,強調人性化的原則,可實施性原則,符合審美規律原則,嚴格管理的原則。
  四、投稿須知
  (一)形象標識可采用郵寄方式和電子郵件兩種方式投稿。圖稿一式三份,彩圖、黑白圖和坐標圖各一份(A4規格,JPG和CDR格式各一份),注明比例及標準色,形象標識設計圖稿文字說明請說明。
  投稿地址:山東省棗莊市光明大道財政大廈3樓302室;郵編:277800。
  電子文檔通過電子郵件方式發送到電子郵箱:zzhlfw@163.com,郵件標題請注明:“標識征集”字樣。
  (二)投稿人提交作品時需詳細注明姓名、身份證號碼、聯系地址、聯系電話、郵政編碼等。
  (三)每位投稿者可同時提交多件應征作品,其作品應為作者新創作、未發表、具有知識產權的作品。
  五、作品評選
  (一)作品評選委托有關評審專家組完成,對所有參選作品進行初評、復評,評出入圍作品10件,廣泛征求意見,再 由評委會進行總評,最終評選形象標識1件。報經棗莊市人民政府審定后,在相關媒體上公布獲獎作品信息。
  六、獎勵辦法
  (一)對入圍形象標識作品,各獎勵人民幣2000 元。
  (二)對最終采用的形象標識,獎勵人民幣 50000 元(以上獎金的稅金由獲獎者自繳),頒發獲獎證書。若作品經評審委員會投票均不過半數,則視為空缺。
  (三)獲獎作品不重復計獎,以所獲最高等次獎項計獎。
  (四)如果入圍作品內容相同,以投稿時間先后為準,獎勵第一時間“投稿者”。
  咨詢熱線:0632-3335798
  本次活動的最終解釋權歸棗莊市旅游和服務業發展委員會。

  棗莊市旅游和服務業發展委員會
  2011年11月7日

标签:LOGO征集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