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貴州興義農村商業銀行20000元重金征集行徽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2-03-08

貴州興義農村合作銀行經中國銀行業監督管理委員會貴州監管局批準,擬改制為“貴州興義農村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興義農商行”)。為進一步拓展金融業務和塑造企業文化,特向社會公開征集行徽:

一、基本原則

突出興義農商行的金融行業屬性和特征,充分體現現代商業銀行的內涵及融通、開拓、向上的精神,圖案設計要求精美簡練、穩重大方、形神兼備、寓意深刻、具有時代感,色彩和諧明快,有較高的藝術性和想象空間,并且要制作方便,適合于在多種載體上使用。

二、征稿內容

(一)作品設計稿須提供一式三份,即黑白稿、彩色稿和坐標稿各一份,A4紙規格(210×297mm),注明標準比例與標準色。電子稿分辨率不低于150/ DPI(像素/英寸),寬×高為1240×1754像素,JPG或TIF 格式。有條件者請提供矢量圖(AI或CDR格式文件)。可配合標準用色和專用字體等設計用于文件、信箋和宣傳用品、媒體宣傳的綜合樣式。

(二)作品包括行徽主體圖案及標識效果圖(應為行徽主體圖案、行名字體、背景顏色三者的統一和諧組合),并附以對行徽主體圖案、行名采用字體及背景顏色設計創意的較為細致的文字說明。

三、征稿時間

行徽征集時間:2012年3月1日至2012年3月25日。

四、評選辦法

由興義農商行籌建工作小組聘請專業人士組成評委會,對征集到的行徽設計方案進行篩選、評定(來稿一律不退,請作者自留底稿)。

五、獎項設置

(一)評選出一等獎作品一件,并獎勵人民幣20000元。

(二)評選出二等獎作品二件,各獎勵人民幣10000元。

(三)評選出三等獎作品三件,各獎勵人民幣5000元。

以上獲獎作品均列入興義農商行行徽設計參考范圍,凡獲最終選用的行徽設計作品的著作權、使用權及作品所有權歸屬興義農商行。

六、其他事項

(一)作者必須在來稿中注明本人有效身份證號碼、住址、聯系電話及“本作品系本人創作”字樣,并加蓋私章或本人簽名。

(二)參加本次征集活動者視為充分理解并接受本啟事有關權利義務的規定。

(三)作品內容應合法,如侵犯他人權利,由此而引起的一切責任均由投稿人負責。

(四)本次行徽征集作品入圍情況將于2012年4月底在《黔西南日報》予以公布。

(五)一稿不能多投,否則,由此引起的法律責任由投稿人承擔。

(六)因郵寄延誤、郵寄丟失或損壞、誤寄、郵資不足、失竊或其他非興義農商行籌建工作領導小組的原因造成應征作品丟失或損壞的,主辦單位不承擔任何責任。

(七)本次活動由興義農商行籌建工作領導小組負責解釋。

七、投稿地址、聯系方式

聯 系 人:唐家銘

電 話:0859―3221400(傳真) 13885915111

地 址:貴州興義農村合作銀行辦公室收

郵 編:562400

(請在信封上和郵件標題中注明:“行徽征集”字樣)

E-mail:gzxyhh@163.com

貴州興義農村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籌建工作領導小組

二?一二年三月一日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