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東北大學90周年校慶標識征集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2-05-11

2013年9月,東北大學將慶祝90周年華誕。90周年校慶,是學校一個光榮的里程碑,是全體東大人重溫恩師教誨、暢敘師生情誼、追憶花樣年華的團圓盛會,是東大回顧歷史、總結經驗、改革發展、再創輝煌的嶄新起點,更是弘揚東大精神、匯集東大才智、凝聚各方力量、促進學校發展的寶貴機遇。

為了營造濃郁的校慶氛圍,激發廣大師生、海內外校友和社會各界參與校慶籌備、關心和支持學校發展的熱情,集思廣益,特向廣大師生、校友和社會各界人士公開征集東北大學90周年校慶標識,現將有關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集項目

東北大學90周年校慶標識設計方案

二、作品要求

1.標識的設計要突出東北大學90年辦學歷史和光榮傳統,體現學校辦學特色、育人理念和建設目標,彰顯東大精神和校慶寓意;

2.圖案設計莊重大方,精美簡潔,創意獨特,富有感染力與視覺沖擊力,藝術表現力強;

3.標識色調和諧喜慶,易于識別,適用于各種宣傳媒介,如環境指示、辦公文具、紀念徽章、服飾用品、校慶紀念品等校慶應用項目的延伸設計,易于展示和懸掛;

4.在設計方案元素中,校名標準用字及英文表達為:東北大學(Northeastern University縮寫NEU);建校時間―校慶時間為:1923-2013;校慶文字表述:東北大學90周年校慶(The 90th Anniversary of NEU);

5.作品為手繪或者電腦繪制。其中,手繪作品需同時提供A4幅面的彩色稿(請注明CMYK色值)、黑白稿圖樣各一份,并附創意設計說明和作品原創承諾書;電腦繪制作品需提供A4幅面彩色打印稿及電子版設計圖樣(文件分辨率300dpi,JPG格式,注明CMYK色值,文件容量小于5M),并附創意設計說明(doc格式文檔)和作品原創承諾書。

三、征集時間

2012年5月10日―6月25日

四、征集對象

東北大學全體師生員工,海內外全體校友,以及關心、支持學校發展的社會各界人士和社會組織。

五、投稿方式及要求

1. 方案材料請寄(或送)至東北大學校慶工作辦公室,或發送電子郵件。

通訊地址:遼寧省沈陽市和平區文化路3號巷11號 東北大學校慶辦公室

郵政編碼:110819

電子郵箱:neu90@mail.neu.edu.cn

辦公地址:主樓1413房間

2. 應征作品須注明“校慶標識設計方案投稿”。

3. 請注明作者的姓名、單位名稱、聯系電話、郵箱地址等信息,是校友另請注明所讀院系、專業、入學和畢業年份;投稿人為設計機構、禮品經銷商等企業的,還須提供營業執照復印件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證明復印件,并加蓋單位公章。

4. 作品可以個人報送,也可以集體報送,投稿數量不限。報送作品如是集體完成的,參加征集者必須同時提供其他創作人的書面授權,并承擔該作品著作權歸屬的所有相關法律責任。

六、評選及獎勵辦法

1.由校慶工作辦公室組織專家評審小組,對投稿作品進行評選,并在我校校慶專題網站上公開征求意見,最終確定并發布獲獎作品名單。

2.校慶標識評選設一等獎1名、二等獎和入圍獎若干,一等獎和二等獎分別給予10000元、3000元獎金,入圍獎頒發校慶紀念品1份,所有獲獎作品均頒發證書,所有投稿人均獲精美紀念品一份。

七、其他說明

1. 應征作品均須為未公開發表過的原創作品,應征作品或任何用于創作應征作品的素材均不得侵犯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權、商標權或其他知識產權或專有權利,也不得以任何方式侵犯任何第三方的任何其他權利。應征作品涉及抄襲、借用等侵權行為均由作者本人承擔一切后果,與征集單位無關。

2. 被采用的應征作品的知識產權和使用權均歸東北大學所有,學校可根據需要對作品進行改動,用于校慶活動及學校形象的宣傳展示,以及在校慶紀念品和印刷品上標記和使用等。

3. 所有收到的應征作品將不再返還。

4. 本次征集活動由東北大學90周年校慶工作辦公室負責解釋。

熱忱歡迎全校師生員工、海內外校友、各社會界人士和組織積極參與。衷心感謝您對東北大學的關注與支持!

咨詢電話:024-83689090/23399090;02483679090(傳真)

聯系人:朱翠蘭、馬亮

東北大學校慶工作辦公室

東北大學黨委宣傳部

二?一二年五月九日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