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西青旅游形象標識征集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2-06-17
為了充分展示西青旅游的文化精髓,西青區旅游局決定向全國征集西青旅游宣傳口號和形象標識,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征集時間

  2012年6月15日―10月15日

  二、征集內容

  1、西青旅游宣傳口號

  2、西青旅游形象標識

  三、征集對象

  海內外從事或愛好設計創意者(組織或個人名義不限)、專業人士、專業公司以及關注和喜愛西青的社會公眾均可參加。

  四、征集要求

  作品要充分反映西青旅游資源優勢和文化精髓,具有較強的視聽震撼力、吸引力和傳播力。

  1、旅游宣傳口號:中文(最好為中英文對照)最多不超過15個字,主題鮮明、重點突出,文字簡練、壓韻,朗朗上口并具有美感。

  2、旅游形象標識:主題突出,外形簡潔,構思新穎,寓意深刻,視覺形象鮮明,具有較強的識別性、獨特性、創意性和可觀性,適合在多種載體上推廣應用。

  3、主題口號與形象標識最好相互呼應,并對口號和標識的創意、含義配以簡要的文字說明(500字以內)。

  4、應征作品應為最新原創、未發表過的作品。

  五、投稿方式

  1、投稿者應提供電子稿件,發送至郵箱:xqlyj2012@163.com。聯系電話:022-27922958。

  2、投稿人請另附身份說明(姓名、身份證號碼、工作單位、聯系方式),旅游形象標識投稿者身份說明請勿注明在設計文稿正面。

  3、旅游形象標識設計作品均注明標準比例和標準色,電子版以JPG格式提交(入圍作品后期需提供設計原始文件),須提供彩色圖案、黑白圖案各一份,其中彩色圖案不低于600*800像素。

  4、文責自負,作品無論采用與否,恕不退還,請作者自留底稿。

  六、評選方式

  1、征集截止日期后,評審委員會將選出各20個入圍主題口號和旅游標識,其中采用獎各1名,優秀獎各5名。

  2、如無符合要求作品,采用獎將空缺。

  七、獎勵辦法

  1、旅游主題口號和形象標識均設采用獎各1個,獎金10000元;設優秀宣傳口號獎各5個,獎金各2000元;所有入圍作品作者均獲贈西青旅游紀念品一套。

  2、所有獎金均為稅前金額,以人民幣支付,個人所得稅由獲獎者繳納。

  更多內容請查詢西青旅游網(http://www.xqtour.com)“西青旅游宣傳口號和形象標識征集活動專欄”。

  西青區旅游局

  二○一二年六月十五日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