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安徽省應急管理標識征集啟事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2-06-17

  為進一步推動我省應急管理工作,提高公眾對應急管理的認知度,提高突發事件應急處置能力,營造全社會共同參與應急管理工作的良好氛圍,現面向全國公開征集安徽省應急管理標識設計方案。

  一、主辦單位情況


  安徽省人民政府應急管理辦公室成立于2005年12月,在省政府辦公廳的領導下,具體負責組織、協調、指導、督查全省突發事件的應對工作。主要職責是:負責省政府應急值守工作,及時報告突發事件重要情況;負責全省應急體系建設;協助省政府領導應對處置各類突發事件;辦理省政府應急管理方面專題文電、會務和督查調研工作。

  近年來,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確領導下,我省應急管理工作扎實推進,“一案三制”體系基本形成,監測預警體系不斷健全,應急保障能力顯著提升,基層應急管理工作扎實開展,應急管理宣教培訓取得進展,應急處置工作成績顯著。先后成功處置了2007年淮河流域特大洪澇災害,2008年初特大雨雪冰凍災害、手足口病疫情、“三鹿”嬰幼兒奶粉事件,2009年初皖北部分地區特大旱災、甲型H1N1流感疫情、2012年蕭縣“4.12”重大道路交通事故等影響重大的突發事件,最大限度地減少了突發事件造成的生命財產損失,維護了我省社會和諧穩定。

  二、征集時間

  2012年6月15日至2012年7月30日。

  三、標識設計要求

  (一)應急標識方案要體現以人為本的理念,能夠準確反映安徽省應急管理工作的特點,標識方案應考慮與國際接軌。

  (二)應急標識方案要求穩重大氣,藝術性強,造型美觀簡潔,特征明顯,視覺形象鮮明,具有較強的表現力,可應用于多種形式的宣傳。

  (三)應急標識須含有“安徽應急”(或“安徽省應急管理”)、“AHEM”(或“Anhui Emergency Management”)等應急管理相關名稱中英文字樣,要求文字與圖案融于一體,相輔相承。

  四、提交應征作品要求

  (一)本次征集活動以應征作品為對象進行征集、評選。對于每一幅應征作品,投稿人以電子郵件或信函方式提交包括《報名表》、《設計稿》和《設計說明》等文件。(注:如以電子郵件方式提交,須將三份文件以壓縮格式發送,壓縮包名稱格式為:“姓名XXX”-設計稿;如以信函方式提交,須將三份文件按規定格式刻制成數據光盤)。

  (二)在提交設計圖稿件中,不得出現任何與創作者有關的信息,所有此類信息只須填寫在《報名表》中。

  (三)作品要求有具體的文字說明及創意理念介紹,并應有助于專家評選時對作品的理解(500字以內)。《設計說明》應采用仿宋、三號字體為標準在文檔中編寫。

  (四)設計稿件須以JPG或BMP格式提供圖片文件。

  (五)投稿人須完整保留原稿和原始編輯文件,以便入圍后予以確認及調用。

  五、活動規則

  (一)作品人數不限,多人合作視為單位設計。

  (二)投稿數量不限,必須為投稿單位或個人原創。

  (三)獲獎作品將根據我國《著作權法》有關規定和投稿人的承諾,其著作權全部歸主辦單位所有。即擁有該作品知識產權,包括著作權、使用權和發布權等,有權對設計作品進行修改、組合和應用。

  (四)參投作品應為原創作品,如涉及版權糾紛等法律問題,一律由作者本人負責,承辦單位不承擔法律和相關連帶責任。

  (五)凡參加征集活動的投稿人均視為認可本聲明內容。

  (六)主辦單位對本次活動擁有最終解釋權。

  六、評選方式與獎勵

  本次活動堅持“公開、公平、公正”的原則,8月上旬,省政府應急辦將組織專家對應征作品進行審定。

  (一)獎項設置:分為中標獎(1名)與入圍獎(5名)。

  其中,中標獎:10000元人民幣,入圍獎:1000元人民幣。

  (二)主辦單位將向獲獎創作者頒發獲獎證書。

  (三)以上獎勵以作品為單位授予,兼中兼得,獎金由相關創作者自行分配。

  (四)主辦單位將獎金和獲獎證書交付作品的創作者或其指定的代表。創作者不止一人的,主辦單位將獎金和獲獎證書交付《報名表》中“創作者”一欄排名最靠前的應征者或其書面指定的代表。

  (五)中標作品將通過媒體向社會公布。

  七、相關說明

  應征者不需繳納報名費,應征者可在刊登征集啟事的安徽省政府門戶網站等相關網站下載報名表,應征作品可直接以電子郵件方式發送到:emo@ahgov.com,或通過信函的方式郵寄至:安徽省合肥市長江中路221號省政府應急管理辦公室,郵編:230001。

  聯系人:許東

  電 話:0551―2601224,2601374

  傳 真:0551-2602002

  附件:安徽省應急管理標識征集活動報名表

  安徽省人民政府應急管理辦公室

  二?一二年六月十二日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