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東平旅游形象標識征集公告

作者:佚名 來源:大眾日報 時間:2012-06-19
東平縣是山東省首批旅游強縣、山東省“山水圣人”、“水滸之旅”旅游線和泰安市大泰山旅游圈上的重要縣域旅游城市。東平縣文化底蘊深厚,自然風光優美,全縣有以東平湖為核心的自然景觀、以水滸文化為代表的人文景觀400余處。總面積627平方公里的東平湖是《水滸傳》中描述的“八百里水泊”的唯一遺存水域,東平湖景區是國家4A級景區,擁有東方好萊塢水滸影視城、世界第一寨六工山水滸大寨、運河之心戴村壩、中原隋代第一佛白佛山大佛等一大批景區景點,以及大型多媒體交響音畫《水滸天風》、《圣水觀音》等知名文化演藝品牌,新版《水滸傳》在此成功拍攝后,又吸引了《劍俠情緣》、《卜案》、《刑名師爺》等20多個劇組的簽約入駐,現在已經發展成為集旅游觀光、休閑度假、影視拍攝于一體的綜合性旅游勝地。

  為充分展示東平旅游的獨特魅力,進一步提高東平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譽度,推動東平旅游業快速發展,現面向社會公開征集東平旅游形象標識。具體方案公告如下:

  一、征集要求

  1.主題突出,創意獨特,具有較強的視覺沖擊力,體現東平旅游的基本內涵、典型特征和文化精髓。

  2.簡潔醒目,構圖新穎,圖案清晰、寓意貼切,通用性強,適合在多種場合和載體上使用。

  3.與“水滸之旅、水韻東平”主題口號相互呼應,融為一體。

  4.作品應為原創,對創意內容進行簡要說明。

  二、評選辦法

  東平湖景區管委會將邀請有關方面專家組成評委會,對征集到的旅游形象標識進行評選,將獲獎作品通過中國旅游報、大眾日報、山東旅游政務網、泰安旅游政務網、東平旅游網向社會發布。

  三、獎勵辦法

  一等獎1名,獎勵人民幣10000元;

  二等獎2名,各獎勵人民幣2000元;

  入圍獎50名,各獎勵東平旅游年卡1個。

  對獲獎者登報公布,并組織免費游覽東平湖景區。

  四、特別說明

  1.參選作品應為原創、未發表作品,設計人不得侵犯他人合法權益(包括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權等知識產權),否則應承擔由此帶來的一切法律責任。

  2.東平湖景區管委會對獲獎作品擁有全部知識產權,包括著作權、所有權、使用權及發布權等相關權利。設計者不得再在其他地方使用該作品。

  3.東平湖景區管委會保留對此活動的最終解釋權。

  4.投稿行為即表明設計人對本《公告》內容的充分許可,并遵守相關約定。

  5.投稿人務必注明身份(姓名、身份證號碼、通信地址、聯系電話),自留底稿,來稿恕不退還。

  五、投稿方式與截止日期

  1.通過郵寄或發送電子郵件投稿。

  郵寄地址:東平縣游客服務中心東平湖景區管委會(信封正面注明“旅游標識征集”)

  郵編:271500

  電子郵箱:lywhyfj@163.com

  2.截止時間

  2012年9月15日(以郵戳為準)

  3.聯系方式

  聯系人:林鵬史鳳武

  聯系電話:0538―2821096

  傳真:0538―2820596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