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泰州“醫藥雙創小鎮”LOGO萬元征集啟事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7-06-06

一、活動主題

泰州醫藥雙創小鎮LOGO萬元征集及千元口號征集


 

二、活動背景及目的

  泰州地處中國東部長江之濱,西接上海、南京兩大經濟圈,南北連接蘇南、蘇北兩大經濟板塊,處於長三角中心位置。
  目前,“醫藥雙創小鎮”還需要一個獨特的標誌,作為小鎮的象征。“醫藥雙創小鎮”LOGO征集活動即將拉開帷幕。

 
三、醫藥雙創小鎮相關介紹

1、特色小鎮概念解析
特色小鎮概念源自浙江,是具有明確產業定位、文化內涵、旅遊功能、社區特征的空間載體。它不是行政區劃單元的“鎮”,而是產業發展載體;也不是產業園區的“區”,而是同業企業協同創新、合作共贏的企業社區;更不是政府大包大攬的行政平台,而是企業為主體、市場化運作、空間邊界明確的創新創業空間。

2、醫藥雙創小鎮概況
    醫藥雙創小鎮以泰州藥城大道為分割,規劃形成“一心一片、南業北居”的總體布局,打造世界知名、中國第一的醫藥雙創小鎮。
“一心”:即醫藥研發創新中心,位於藥城大道以南,包含各類研發、中試、孵化、商務服務載體,是小鎮產業發展的重要動力引擎,也是中國醫藥城新藥研發的核心區域。 打造新醫藥研發及專業技術服務基地
“一片”:即醫藥人才生活休閑配套片。位於藥城大道以北,包含人才公寓、專家公寓、風情商業街、規劃城市綜合體、社區中心等載體,為小鎮人才提供居住及休閑娛樂功能,打造高端人才工作生活精致街區及醫藥文化旅遊體驗佳地
 
3、醫藥雙創小鎮特色內涵
 1、打造世界知名、中國第一的醫藥雙創小鎮。
 2、打造新醫藥研發及專業技術服務基地。
 3、打造高端人才工作生活精致街區。
 4、打造醫藥文化旅遊體驗佳地。



東方醫藥創新小鎮核心區示意圖
 

四、活動內容

1、時間
征集時間:2017年5月19日至2017年6月30日。
評獎時間:2017年7月

2logo作品要求
(1)logo內容積極向上,樣式新穎,圖案富含象征意義,能體現醫藥雙創小鎮內涵,易懂、易記、易識別,有強烈的視覺衝擊力和直觀的整體美感,有較強的思想性、藝術性、感染力和時代感;
(2)應征作品必須是作者原創,如參考別的作品來創造,需寫明作品元素借鑒來源;
(3)作品以圖片加文字的形式遞交,文字須清晰敘述LOGO的創作靈感、寓意、相關說明、借鑒來源(如有),並注明單位、姓名、有效聯系方式,應征者本人銀行卡開戶行,銀行卡賬號:(一旦作品做征用,獎金發放至此銀行卡)

3、參賽方式:在2017年6月30日前(含6月30日,以當地郵戳或電子郵件發送時間為準),將作品發送電子郵件至3535485695@qq.com,聯系電話18036789018。

4、評選和公示
2017年7月,活動主辦方對遞交作品進行評選。評選結果將在當地媒體上公布。

5、權責聲明。參賽作品必須是參賽者本人(或團體)創作的作品,如有抄襲他人創意、構思的行為,或作品發生知識產權、版權糾紛等,主辦方將取消其參賽資格,並由參賽者承擔後果;主辦方有權拒收任何對各國文化、民族尊嚴或道德有侵犯以及不符合參賽要求的作品。作品自被主辦方公布為中選作品之日起,一切知識產權歸征集方所有。主辦方有權對中選作品進行任何形式的使用、開發、修改、授權、許可或保護等活動。
 

五、獎項設置

logo采用後
征用獎 1名,獎勵10000元。
入圍獎10名,獎精美紀念品。(價值200元)
口號采用後
征用獎 1 名,獎勵 2000元。
入圍獎10名,獎精美紀念品。(價值200元)
 

六、附表

序號 類別 內容 含義說明 備注
1 LOGO (填寫具體LOGO的JPG格式,矢量圖作為郵件附件一並提供) 填寫具體內涵及意義 一句話設計口號
2 口號 填寫口號具體文字 填寫具體內涵及意義  
3 應征者姓名:
聯系電話:(一旦作品被征用,以此電話作為聯系方式,請保持通訊暢通)
應征者本人銀行卡開戶行:
銀行卡賬號:(一旦作品做征用,獎金發放至此銀行卡)

官網鏈接:醫藥雙創小鎮logo&口號征集

醫藥雙創小鎮logo&口號征集令
标签:LOGO征集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