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青田公用農產品品牌名 青田僑鄉農品城LOGO征集啟事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7-05-19


活動主題

品牌名
青田縣農產品產業特色明顯,有五大主導產業(稻魚、楊梅、山茶油、茶葉、竹筍兩用)以及其它相關特色產業,其中有享譽全球的被聯合國糧農組織列為“首批全球重要農業文化遺產”稻魚共生系統,“青田田魚”獲得國家地理標誌證明商標。“青田楊梅”知名度全省前列,獲得“浙江省十大精品楊梅”,浙江省農博會金獎產品稱號。以青田“精品農業、綠色發展、高效農業、特色農產品”等內容為主題,開展“青田農產品區域公用品牌名(標識) ”征集。




 
LOGO
青田僑鄉農品城是為深入實施農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在僑鄉進口商品城後的又一商貿主體。產品來源“立足浙江,面向全國”,集聚全國精品養生農產品、“麗水山耕”的區域農產品等,產品流向“覆蓋全國,面向世界”,依托我縣海外僑商、在外青商走向世界。開展“青田僑鄉農品城LOGO”征集。



活動目的

 為貫徹中央農業結構性改革,落實省政府“走出去”戰略的需要,與麗水“綠色發展、科學趕超、生態惠民”發展戰略深度融合,集思廣益,創新農品名,打造青田區域農產品品牌和青田僑鄉農品城知名度,進一步加快我縣精品農業品牌化、商貿集聚化,經研究,決定舉行征集大賽。

活動時間及流程

征集
1、5月15日至5月28日期間將自己的作品【青田農產品區域公用品牌名(標識)和青田僑鄉農品城LOGO】征集名以文件形式發送至qtqxnf@126.com注明創意思想,設計理念。
(注:必須含有並填寫參賽表格)
2、從5月15日至5月28日,外地作品以收到郵戳日期、簽收日期或電子郵件收到時間為準。
3、5月29日由相應人員對參賽作品進行篩選,選出優秀創意品牌名,最後通過座談評審會得出結果。
 
座談評委會
1、5月30日舉行座談評審會。
2、由對應創意者對設計進行設計理念闡述。
3、由座談評審會專家與會者現場投票選擇。
4、工作人員統計票數。
5、最後由評委宣布獲獎名單。

 

征集規則

征集對象

社會各單位、組織和個人均可參與。

征集內容

1、青田農產品區域公用品牌名(標識)
2、青田僑鄉農品城LOGO 

征集要求

1、品牌名要求能夠體現青田農產品區域的品質特性和文化內涵,起到宣傳青田生態環境、青田風貌和精品農業的作用。本次征集品牌名主要用於我縣主導農品及特色農產品:包括但不限於青田稻魚米、青田楊梅、山茶油、高山茶葉、竹筍產品、粉幹、北山索面等等。
2、青田僑鄉農品城Logo能夠體現青田僑鄉農品城的內涵。LOGO具有創意、簡潔、大氣、有品質感。在環境中應具有較強的視覺識別能力,醒目突出,讓客戶記住。

參賽作品評選及展示

1、評審標準:

  作品評選以下列原則為標準:
 1)主題——是否體現綠色、簡約、低碳,濃厚地方特色文化
 2)創意——品牌名創意是否獨到新穎,令人耳目一新
 3)市場性——是否具備讓人印象深刻,易於記憶的特點
 4)環保——是否具有環保理念

2、評選辦法:

評選活動遵守有關法律法規,奉行“公開、公平、公正”的原則,先由組委會初步審核篩選出較好的創意,然後舉行座談評審會,與會者共同參與討論評選,組織評委對各參賽作品進行評審投票(評委一人兩票,其他與會者一人一票),以得票高低排序,得出最後結果。評選結果於座談評審會結束當場公布決定。


活動主辦單位、總負責人、總策劃

青田縣供銷社
 
青田縣僑鄉農業發展有限公司
 
青田縣孺子牛農業谘詢有限公司

附件 

附件:報名表下載

獎金


青田農產品區域公用品牌名(標識)獎金

 

獎項

名額

獎金

一等獎

1名

2000元

二等獎

2名

1000元

三等獎

3名

800元

 

青田僑鄉農品城Logo獎金

獎項

名額

獎金

一等獎

1名

2000元

二等獎

2名

1000元

三等獎

3名

800元



溫馨提示:
(一)參與征集作品必須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農產品質量安全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廣告法》、《農產品包裝和標識管理辦法》等有關規定要求進行設計。
(二)參與征集作品必須是作者未在任何地方公開發表過的原創作品,作者必須對自己的作品負責,出現任何抄襲、一稿多投的情況,都將取消作者作品評選資格,如已發放獎金將原額追回。參賽者必須遵守有關保護知識產權的法律、法規,如涉及著作權、肖像權或名譽權等糾紛,均由參賽者本人負責,與主辦方無關。
(三)入選作品在主辦方支付相應獎金後,作品知識產權歸主辦方所有,主辦方享有作品的所有權、修改權及全部使用權。投稿人不能在任何地方以任何形式發表或者使用本應征作品。主辦方在以後使用獲獎作品過程中,如產生涉及著作權、肖像權或名譽權等糾紛,由原參賽者承責。未獲獎的作品著作權依然歸作者本人所有。主辦方如需使用未獲獎作品,將與原創參賽作者聯系,協商並支付相關費用。
(四)本次征集不收報名費。所有應征作品無論使用與否,一律不予退回,請自留底稿。征集作品相同者以先投稿者為準。
(五)作品必須填寫參賽表格,注明品牌名、創作時間、作者姓名、通訊地址、郵政編碼、聯系電話和電子郵箱等相關內容。 
(六)凡參加本次征集即視為認可本次征集各項規則,本次活動的解釋權歸大賽主辦方。
 
青田縣僑鄉農業發展有限公司
2017年5月12日

标签:LOGO征集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