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智慧豐澤”形象標識(Logo) 宣傳語征集大賽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7-05-20
為進一步提升泉州豐澤區城市形象,提高智慧城市(智慧豐澤)城市文化內涵,打造城市品牌,增強市民歸屬感和城市凝聚力,提升泉州市知名度和美譽度,現面向全國公開征集智慧豐澤形象形象標識(Logo)、宣傳語,共同參與豐澤區智慧城市建設,共享智慧城市發展成果。
 

一、活動主題

“智慧豐澤”形象標識(Logo)、宣傳語征集

二、活動對象

面向社會公開征集,團隊、組織或個人不限,形象標識(Logo)、宣傳語分開投稿。

三、活動時間

活動時間:2017年5月19日–2017年6月30日

四、活動流程

(1)公開征集:2017年5月19日—6月18日
(2)網絡公開投票:2017年6月19日—6月25日
(3)最終評審:2017年6月26日-6月29日
(4)結果公布:2017年6月30日

五、獎項設置

(1)形象標識(Logo)為一個獎項
 最佳設計獎:評為“智慧豐澤”形象標識作品,獎勵人民幣20000元
 優秀獎(10名):各獎勵人民幣2000元
(2) 宣傳語
 最佳宣傳語:評為“智慧豐澤”宣傳語的作品,獎勵人民幣5000元
 優秀獎(10名):各獎勵人民幣500元
 

六、征集作品要求

 形象標識(Logo)
(1)為“智慧豐澤”設計全新Logo,每份作品請附200字以內的設計說明,詳述構思及標識釋義,標準色說明。
(2)參賽作者需保留300dpi分辨率可用於印刷生產的位圖源文件或矢量文件。
(3)作品形式統一為電子稿,格式為jpg、jpeg、png文件,300dpi以上(為保證評審保密性、公正性,作品方案上請勿出現作者的任何信息),作品大小不超過10M。
(4)參賽者每次僅限上傳1件作品,且隻能上傳1張作品圖片(圖片尺寸比例建議4:3,例如900*675px),一位參賽者最多發布5次作品。
 宣傳語
(1)宣傳口號具有時代特征和地方特色及藝術水平,能夠為社會廣為接受和認同,在12字左右,便於傳播和記憶。
(2)參賽者每次僅限發布1條宣傳語,最多發布5次。
 

七、如何參與征集大賽?

(1)進入“智慧豐澤”形象標識(Logo)、宣傳語征集大賽官網報名:
(2)進入手機客戶端報名:
(3)關注“萬創幫APP”公眾號進行報名:

八、智慧豐澤介紹

智慧城市核心是依托泛在網絡,設立城市數據中心,構建一個全民共享的智慧應用平台,通過分層建設達到平台能力及應用的可成長、可擴充,創造面向未來的智慧城市系統。
 
智慧豐澤(一期)項目, 是豐澤區委、區政府立足豐澤區作為泉州市中心城市核心區的區情實際,以打造新型智慧城市為出發點,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國家新型城鎮化規劃(2014-2020年)》、省政府《關於數字福建智慧城市建設的指導意見》、市政府《泉州市推進智慧城市建設三年行動方案》的具體舉措。主要建設目標是:力爭通過智慧豐澤(一期)項目建設,將豐澤區打造成為省、市領先的品質城區,進而成為全省、全國智慧城市的標杆城區。
 
智慧豐澤(一期)項目總投資約4.5億元,采用PPP模式建設(建設期1年、運營期9年)。項目核心建設內容是“141工程”,即:建設一個面向智慧豐澤應用基礎運行環境的雲計算中心;推進平安豐澤、智慧社區、智慧政務、智慧教育四大核心領域應用;打造一個智慧園區綜合管理服務平台。
 
智慧豐澤(一期)項目突出三大亮點:一是引進社會資本,是豐澤區首個PPP項目;二是搭建雲計算中心,將建成泉州市乃至福建省首個縣級大數據中心;三是致力善政、惠民、興業三大目標,努力構建“為民服務全程全時、城市治理高效有序、數據開放共融共享、經濟發展綠色開源、網絡空間安全清朗”的新型智慧城區。
 

九、參賽須知:

 
依據國家有關法律法規,凡主動提交作品的“參賽者”或“作者”,主辦方認為其已經對所提交的作品版權歸屬作如下不可撤銷聲明:
 
參賽作品必須是參賽者本人的原創作品,未侵犯任何他人的任何專利、著作權、商標權及其他知識產權;該作品未在報刊、雜誌、網站及其它媒體公開發表,未申請專利或進行版權登記的作品,未參加過其他比賽,未以任何形式進入商業渠道;由於作品雷同或者存在抄襲嫌疑而引起的版權問題的紛爭,主辦方將取消其參賽資格,如已發放獎金將原額追回,所有法律責任由參賽者本人承擔;
 
參賽期間,參賽者不得將參賽作品轉讓或授權給任何第三方,不得用參賽作品參與與本賽事相同或類似的其他活動,主辦方將取消其參賽資格,所有法律責任由參賽者本人承擔;
 
Logo設計獲獎者和宣傳語獲獎者(以下統稱獲獎者)保證參賽作品終身不以同一作品形式參加其他的比賽或轉讓給他方。否則,主辦單位將取消其參賽、入圍與獲獎資格,收回獎金、獎品及並保留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為保證本次賽事活動的公平公正,參賽作品不得添加任何與本次大賽無關的第三方Logo;
 
如多人合作,需征得所有合作者同意並標明所有合作者姓名。請參賽者注意截稿時間,及時投稿;不得發表違法、惡搞、冒名、過於潦草等不符合參賽要求的"占位"作品;
 
參賽者提交作品之前,已仔細閱讀上述條款,充分理解並表示同意,本次大賽的主辦方擁有對所有獲獎作品的最終裁定權,任何違反比賽規則的作品,主辦方有權取消其參賽資格;
 
在大賽征集期間如有任何疑議請發送相關材料至liujun@linewell.com郵箱;
 

十、版權歸屬

【最佳設計獎、最佳宣傳語】作品的完整版權將轉讓至主辦方公司(或其指定的公司),作者需協助簽署《著作權轉讓協議》。主辦方享有對相應設計方案進行再設計、生產、銷售、展示、出版等全部權益,作者不得將此權利再次授權任何其他個人或機構。作者保留對其作品的永久署名權。
 
【入圍設計獎、入圍宣傳語】作品的著作權仍歸原作者所有,主辦方享有其作品的使用權,獲獎者需協助主辦方簽署《著作權許可使用協議》。
 
其餘未獲獎作品的版權,歸原作者所有。主辦單位及承辦單位擁有對所有參賽作品進行展示、報道、宣傳及用於市場活動的權利,作者保留對其作品的署名權。主辦方如需對該作品進行開發、生產、銷售等商業用途,需取得作者書面許可,並向作者支付相應設計費用。
 
全部參賽作品,承辦單位擁有對作品展示、報道、宣傳的使用權並署名作者。
 
對獲獎的設計方案,主辦方有權利向國家知識產權局申請知識產權保護,參賽者不能轉讓、出版、參加展覽等。
 
作品一經提交,將視為參賽作者已知悉、同意並承諾將嚴格遵守比賽相關規定。若作品在商業使用中存在爭議(包括但不限於著作權),參賽者應負責予以處理,但如涉及主辦方,主辦方不承擔因作品侵犯他人(或單位)的權利而產生的法律責任,任何由於作品引起的相關法律責任由參賽者本人承擔。如因此為主辦方及其品牌造成不良影響或導致損失的,參賽者應予以賠償。參賽作品無論入選與否,一概不退還,請參賽者自留底稿。
 
作品不得涉及被禁止的內容,屏蔽暴力、色情等信息,不得與國家相關法律、法規抵觸。
 

十一、其他

 1、組委會負責解釋大賽作品、展覽、獎項等有關方面的問題。
 2、本次大賽的解釋權及修改權歸主辦單位。
 3、本次大賽自2017年5月19日起生效。
 
标签:LOGO征集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