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吉林華康藥業股份有限公司企業新標識征集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7-05-24

華康簡介

吉林華康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長春高新技術產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一家集中藥材種植、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現代化中藥企業,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吉林省醫藥行業的重點企業、明星企業。

公司位於長白山麓、牡丹江畔的吉林省敦化市。現代化的華康工業園區一期占地16.7萬平方米,建築面積7.5萬平方米,製劑設備居國內先進水平,年營業收入近10億元。自1997年起公司進入全國中藥工業企業50強行列。2006年公司定位“兩片”戰略發展方針,創造性提出營銷“六潛力”理論,產品研發強化核心產品二次開發,突出後續在研產品以人參系列開發為主線,整合優化公司業務鏈條,實現企業超行業平均發展速度的良好態勢,核心產品血栓心脈寧單品回款過3億元,已進入心腦血管疾病治療領域前10名;核心產品銀花泌炎靈已進入泌尿系統疾病領域前三甲。現期公司居行業中藥百強第41位,是中成藥標準化示範單位、吉林省科技進步一等獎獲獎單位。

公司擁有1000餘公頃的藥用GAP基地,並建有專業藥物研發機構,先後與中國中醫科學院、沈陽藥科大學等多家科研院所建立合作關系。擁有生產權品種149個,專利原研產品7個,中藥保護產品15個,國家級重點新產品6個,獨家產品9個。公司商標聖喜與華丹被評為吉林省著名商標。

面向未來,華康藥業將始終堅持“取材自然、服務健康”的經營宗旨,秉承誠信、盡責、務實、創新的企業精神,朝著創卓越品牌、建百年華康的願景不懈奮鬥。我們願與藥界同仁、各界朋友攜手共進,同創偉業。
 

品牌內涵

華康即華夏健康。華康藥業應有勇於承擔華夏民族健康之責任感,擔當重任。應盡做護佑華夏民族健康之脊梁使命,濟世仁愛。引領行業價值,專注上品中藥。塑造"華康藥業=上品中藥"專屬形象,合力維護消費者、行業、社會統一認知的"上品中藥"形象定位。創造宏揚中醫藥行業的傳承典範,良藥楷模,立身醫藥行業國家隊首要地位。品牌個性體現出:責任、精致、健康、平和。企業精神應具備:愛國、責任、專注、卓越。
 

征集時間

征集活動於2017年5月25日開啟,於2017年6月25日截止。任何於截止時間之後送達作品者,均不具有應征資格。
 

應征對象

全球範圍內的專業設計師、藝術院校師生、設計愛好者,不限個人或機構,均可按照本規則參加征集活動。
 

應征作品內容

中文簡稱為:華康藥業
英文簡稱為:HuakangPhramaceutical
標誌應包含中、英文簡稱和圖案。
 
1)作品尺寸應適合於A4打印,分辨率不小於300dpi,RGB色彩模式,JPG格式。獲獎logo須另行提供矢量。
2) 作品的提交應包含標誌及標誌釋義。
3) 設計說明有助於評選時評委對作品的理解,其內容旨在闡述標誌設計思路、理念。說明文字應當簡潔明了,格式清晰,表述完整。
4) 遞交的設計畫面中不應出現任何與創作者有關的信息,所有此類信息隻能按要求填寫在《報名登記表》中。
 

遞交要求

1) 應征者無需繳納任何報名或參與費。
2) 應征作品提交方式:將填寫完整的電子版《報名登記表》及作品通過電子郵件形式發送到征集指定郵箱:257212@qq.com
3) 應征作品一經送達,即視為應征者已全部知曉並完全接受本征集規則。應征文件不符合本規則要求的,應征者可於截止時間之前補正。
4) 應征者可以從征集官方頁面上下載本規則以及《報名登記表》。
 

獎勵

1) 中標大獎1件,獎勵20000元;
入圍獎8件,每件獎勵2000元。
2) 上述獎金金額指稅前金額。獲獎者應按照相關國家及地區(包括但不限於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法律規定納稅。未中獎方案不設保底費用。
3)大獎獲得者有義務在本活動的設計優化期內根據評審團意見對大獎作品進行優化,以確保方案得到有效實施。大獎獲得者也將優先獲得主辦方的委托權,在必要時承擔設計深化工作,設計費用根據需深化程度另行協商。
3) 將向所有入圍和獲獎創作者頒發由華康藥業總經理署名的獲獎證書。
4) 獎金(現金或支票)和獲獎證書交付作品的應征者或其書面指定的代表。應征者不止一人的,獎金(現金或支票)和獲獎證書交付《報名登記表》中“創作者”一欄排名最靠前的應征者或其書面指定的代表。
5) 評選揭曉後,將在吉林華康藥業股份有限公司官網上公布獲獎者名單。
 

組織機構

主辦單位:吉林華康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相關聲明

1)收到的所有應征作品一概不予退還,應征者請自留底稿原件。
2)應征期間,應征者不得將參賽作品轉讓或授權給任何第三方,不得用於參加與本賽事相同或類似的其他活動。
3)應征者須確認擁有所提交作品的完整著作權及版權,確認提交作品從未轉讓或許可給任何個人或機構。
4)請應征者務必保留好作品源文件,獲獎作品需提交作品源文件,並簽署相應版權協議書,未簽署者視自動放棄獲獎資格。
5)獲獎作品設計師不得用獲獎作品參與與本賽事相同或類似的其他活動。
6)應征作品的著作權受中國法律保護。獲獎作品,除署名權以外的一切知識產權(包括但不限於著作權、對作品的一切平面、立體或電子載體的全部權利)歸吉林華康藥業股份有限公司所有。吉林華康藥業股份有限公司有權對成為標誌設計的作品進行任何形式的使用、開發、修改、授權、許可或保護等活動。
7)主辦方對本活動保留最終解釋權。
 

其他

吉林華康藥業股份有限公司企業標誌征集組委會對包括本規則在內的本次征集活動的所有文件保留最終解釋權。任何與本次征集活動有關的未盡事宜,均由吉林華康藥業股份有限公司企業標誌征集組委會進一步製定相應規定或進行解釋。
本次征集活動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
 

聯系方式

收稿郵箱:257212@qq.com 
投稿登記表下載:鏈接
組委會地址:吉林省敦化市華康大街558號
谘詢電話:18686623766/13514419266
标签:標識征集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