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總獎金20萬:2017年蓮都區首屆旅遊地商品創新設計大賽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7-07-08
2017年蓮都區首屆旅遊地商品創新設計大賽方案

 
 

征集目的

對蓮都土特產品和旅遊地商品、文創產品進行包裝設計,賦予產品蓮都印記,讓旅遊地商品成為遊客品味蓮都的最好方式。
 

征集內容

1、命題設計(產品包裝)
2、禮盒設計(蓮都禮盒)
3、文創設計(實物類、平面類)
 

獎項設計

1、命題設計(產品包裝)
一等獎1名  12000元
二等獎2名  8000元
三等獎3名  5000元
入圍獎10名  1000元
 
2、禮盒設計(蓮都禮盒)
一等獎1名  12000元
二等獎1名  8000元
三等獎1名  5000元
入圍獎7名  1000元
備注:因禮盒設計分為兩檔,分開評選,該獎項設置同樣分為兩檔
 
3、文創設計(實物類、平面類)
一等獎1名  30000元
二等獎1名  20000元
三等獎1名  10000元
優秀獎7名   2000元


 

征集時間

活動投稿:6月23日-7月22日
活動評選及公示:7月23日-7月28日
作品展示:8月6日-8月11日
 

征集理念

作品必須圍繞蓮都區的自然風光、人文曆史為基本創作理念,提煉蓮都文化內涵,豐富蓮都旅遊品牌形象,讓“禮享·蓮都”成為蓮都區的一張新名片。
 

征集要求

1、命題設計(產品包裝)
 
命題素材:處州白蓮、甌江溪魚幹、蓮都筍幹、處州蜂蜜、處州山茶油、水果類(山水仙桃、南山黑炭楊梅、獼猴桃)
 
每位參賽者至少選擇其中2款農產品進行設計,處州白蓮水果系列為必選款之一。提交的設計稿需包含內包裝、外包裝,便於攜帶。包裝設計要突出產品特性,體現蓮都元素,融入傳統文化,形象生動。
 
2、禮盒設計(蓮都禮盒)
自行選擇若幹款蓮都商品進行組合,禮盒內包裝數量由選手自己選定。
“蓮都禮盒”分設兩檔:一檔產品組合的總價值為100元以內;一檔產品組合的總價值為500元以內
 
3、文創設計(實物類、平面類)
實物類:
實物類商品單件價值100元以內,圍繞蓮都區自然風光、人文資源、突出特色而設計的景區創意產品、人文旅遊產品、高科技產品等與地域文化結合的旅遊產品實物。
平面類:
圍繞蓮都區自然風光、人文資源、突出特色而設計的景區創意產品、人文旅遊產品、高科技產品等與地域文化結合的旅遊產品原創設計稿。
 
設計要求:創意設計作品圖稿可以是單幅圖稿,也可以由內容相關的效果圖組成,設計者要對作品的整體充分體現。參賽作品設計說明包括:設計理念、設計目的、定位、使用方法等。文字說明為word格式,圖片為jpg格式。
 
 
4、參賽作品需提交打樣實物作品、設計說明和設計圖稿(包括展開圖)源文件電子稿。
5、參賽作品應符合相關旅遊地商品商業營銷需求(便攜性、創意性、紀念性、實用性),包裝材料的選取要求環保、節能、低成本。
6、設計要突出主題、結構清晰、構思明確、色彩和諧,有較強的視覺感染力和直觀的整體美感。
7、參賽者可選擇設計其中一款或多款農產品包裝,提交的單品類設計稿需包含內包裝、外包裝和禮盒裝,禮盒內包裝數量可由選手自己定。
8、下載蓮都(處州蓮寶)LOGO圖案
 

投稿方式

1、本次征集活動主要通過網絡報名參與,作品投稿通過電子郵件發送,打樣實物通過郵寄送達。
投稿郵箱:736920220@qq.com
郵寄地址:浙江省麗水市蓮都區開發北路24號智和文化(攝影文化產業園內)
聯系人:李靈婧 15990861416
區農業局 趙應苟
聯系電話 0578-2506608    18657832581
 
評審方式 
1、專家評選:
組建專家評審團對選手選送的實物類及平面創意類作品進行統一評選,為保證評選公開公正,屆時將會對評審現場進行微信朋友圈實時直播。
 2、評分構成:專家打分占80%,蓮都區旅遊地商品轉化推進工作領導小組成員單位打分占20%。可保留獎位空缺。
 
特別申明
1、來稿作品如有侵權,一切法律後果由應征者本人承擔。一經采用,主辦單位對作品擁有使用權和所有權,並有使用、處置、修改的權利。對於獲獎作品,參賽者不能轉讓、出版、參加展覽等,否則,主辦單位有追究其法律責任的權利。
2、如因參賽者的剽竊、竊取商業秘密等行為所引起的法律責任由參賽者自負,並且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賽資格。
3、稿件作品相同或相似,以先投稿者為準。所有征集作品恕不退還,由主辦方保管。
4、本次大賽獎金部分均為稅前獎金。
5、本次活動不收任何費用,但參賽者須在規定截止日期之前提交作品。
來稿的郵寄和作品製作等費用由投稿人自理。
6、本次大賽主辦單位擁有最終解釋權。

報名通道:http://api.xsls.xin/lxld/apply.php?key=1497268467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