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山東陽信縣 全新城市標識火熱征集中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7-08-14
叫響“陽信牛肉”品牌,打造中國第一“牛”縣
全新城市標識火熱征集中

陽信作為全國畜牧百強縣,是全國最大牛肉產品供應基地,目前全縣存欄肉牛27.78萬頭,年出欄26.37萬頭,屠宰加工企業76家,年屠宰能力120萬頭。據農業部2012年對全國縣級肉牛存、出欄統計,陽信縣列第6位;2013年第八屆中國牛業發展大會認定陽信肉牛屠宰量列全國縣級第一位。

科學管理,完善畜產品質量安全監管體系
為全力落實廣大群眾舌尖上的安全,確保吃得放心,陽信縣畜牧獸醫局本著“科技助監管,勤廉促發展”的工作思路,“全程監控、服務發展、勤廉為民、勇創新篇”的工作理念,創建了從規模化養殖-畜禽屠宰-檢疫監管-廉潔勤政全過程信息化監管模式。在全市範圍內率先建立起了畜牧業綜合監管平台,該平台與縣動物檢疫監督及畜產品質量監管中心相互輔助配合,實現了生產視頻監控、畜牧業信息快速聯動、動物疫情和畜產品安全事件遠程處置指揮、動物養殖(屠宰、交易)等場所同步監管,以及生態牧場、獸藥飼料生產重點區域和重點預防違法場所空間位置可視化管理,完成了對全縣涉牧所有環節質量追溯的全覆蓋。同時設立了劉廟產地檢疫報檢點,對進入屠宰環節的肉牛實施產地檢疫和“瘦肉精”檢測,將部門職責主動前移,把好畜產品質量安全第一道關。

精深加工,打造“陽信牛肉”整體品牌
今年以來,該縣紮實推進“食安陽信”建設,以創建省級“食品安全城市”和“農產品質量安全縣”為目標,大力發展科技支撐、產業聯動、優質高效的現代精致農業,推進肉牛、鴨梨等特色農產品精深加工、優質發展。明確提出嚴格落實“四個最嚴”的要求,加強從“農田到餐桌”全過程食品安全工作,切實保障人民群眾“舌尖上的安全”。
特此陽信政府為打造中國第一“牛”縣城市品牌建設,推進中國牛羊肉食品健康安全標準,現面向社會大眾公開征集城市logo(標識),讓每位消費者看到此標識,就看到安全健康牛羊肉。

一、       征集時間
2017年6月27日至2017年9月15日

二、       征集對象
陽信縣LOGO(形象標識)面向社會公開征集,個人或機構等均可參加。

三、       參與方式
活動征集期內,來稿作品請發送至指定郵箱diyiniuxian@qq.com

四、       征集要求
(一)設計作品構思巧妙,圍繞陽信縣“種養結合一體化進程,做強中國牛肉自主品牌”的宣傳理念,突出陽信縣區域資源特色及“科技引領 立足產業優勢 全力做好我國牛肉自主品牌”的建設目標。
(二)設計作品構圖飽滿,造型生動,色彩和諧,形象積極健康。
(三)設計作品可延展性及應用性強。
(四)應征者必須保證設計作品的原創性。

五、  評選規則
本次活動將由專家成員、陽信縣縣委領導、陽信縣畜牧獸醫局領導組成評審小組對征集報名的全部作品進行初選。通過初選的作品,將通過線上人氣投票的形式,決定最終的評選結果。

六、  獎項設置
本次活動將評選出金獎1名(獎金50000元)、銀獎1名(獎金5000元)、銅獎1名(價值500元的禮品)。(以上獎金設置均為稅前金額,個人所得稅需選手自繳)

七、  作品提交標準
1、LOGO設計作品尺寸為16:9或4:3;
2、稿件應包含全彩及黑白稿;
3、每位參賽者至少提交1套LOGO設計方案;
4、提交的方案中須包含背景分析、設計原理釋義、標識成果展示;
5、LOGO包括圖形設計及字形設計,最終入選文件應包括LOGO分層PS文件或矢量圖形源文件和所用到的字體;
6、單個作品上傳附件大小在10M以內,以附件形式上傳;
7、投稿作品務必標明設計者姓名、工作單位、聯系電話、通訊地址;
标签:城市標識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