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預防艾滋病主題地鐵卡設計方案征集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7-09-21

為進一步提高全社會參與艾滋病工作的積極性,在《國務院辦公廳關於印發中國遏製與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動計劃的通知 》(國辦發〔2017〕8號)等文件精神的指導下。長沙市青彩防艾誌願者服務中心擬聯合有關單位在2017年12月1日世界艾滋病日前推出1期以“預防艾滋病”為主題的地鐵卡。現面向全社會征集設計方案,具體內容如下:

尺寸:85×54 mm (橫豎版均可)

內容:設計作品要求以預防艾滋病為主題,具體元素不限

時間:2017年9月21日至10月10日

要求:(1)自然人、法人、其他組織均可投稿

          (2)投稿人應確保對所投稿件擁有完全知識產權,並能夠對所設計的作品進行相關解釋(包括作品簡介、設計創意與靈感)

          (3)投稿人需將作品存儲為JPG格式(圖片分辨率為300dpi以上,並保證縮小到100×100像素時能清晰使用),同時能提供 AI存儲格式。

          (4)被選中的作品其著作權、使用權均歸主辦方所有,主辦方有權在原有的作品上進行相應的修改調整。
          (5)本作品可能用於在武漢、南昌地區使用。

獎項:長沙市青彩防艾誌願者服務中心為最終中標的作品提供1000元人民幣的獎勵,對進入前20的作者提供1張主題卡片及防艾相關小禮品。

投稿:請各設計者在規定時間內,將符合尺寸、規格的設計方案以“作者+作品名稱”為主題,發送到郵箱:yulunche@163.com

郵箱內容應包含:設計稿件的JPG格式文件、AI格式文件、作者簡介(包含聯系方式及郵寄地址)、作品介紹。

 

                                                                                       長沙市青彩防艾誌願者服務中心

                                                                                                  2017年9月21日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