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2017浙江省設計師創客大賽 正式開始征集作品!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7-09-30

競賽主題

創意萬象,時尚新風

競賽組織

支持單位:北京服裝學院
              義烏市人民政府
主辦單位:浙江省創意設計協會
承辦單位:義烏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義烏市科學技術局
              義烏工商職業技術學院
執行承辦:義烏市品智廣告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浙江省創意設計協會義烏分會
             浙江省飾品行業協會
             義烏市創意園
             賓王158文創園
             老車站·1970文創園
             義烏市工業設計中心
             義烏市創新設計產業協會
             良庫文化創意園
       大賽設立組委會,組委會由主辦、承辦及協辦單位共同組成。浙江省創意設計協會會長任組委會主席,義烏市人力社保局局長、浙江省創意設計協會副會長擔任副主席,承辦及協辦單位負責人擔任組委會成員,組委會下設辦公室。
       大賽邀請創意設計專家、企業代表及投融資機構組建評審專家委員會,指導設計作品市場成果轉化,遴選我省特色產業優勢行業協會,聯合企業幫助設計師的優秀設計作品實現批量生產、落地銷售,推進市場。


參賽對象

       社會各界具備原創設計能力與一定的品牌創建意識的專業設計師、設計愛好者及設計團隊,包括國內外高校師生、國內外企業設計人員、獨立設計師、民間手工藝人、自由設計愛好者等。

競賽項目

       本次競賽緊扣大賽主題,設立“時尚產品設計”創新項目,競賽項目注重培養設計師的創新思維,創業品牌意識,倡導設計產品市場化。競賽鼓勵品質上從優,成本上從簡的“輕時尚”概念創新產品設計,作品形式包含但不限於家居收納產品、創意生活用品、時尚服飾品等。要求參賽者以設計產品為核心展現設計理念及產品企劃,參賽作品可以單位或個人名義進行申報。

總體標準:

1、符合本屆大賽的主題、原則、參賽範圍、參賽要求;
2、設計的產品必須是原創作品;
3、設計的產品方案具有前瞻性、創新性;
4、符合現代社會的審美趨勢,具有一定的市場價值;
5、在現代製造技術方面,具有批量生產的可行性;
6、在用戶價值方面,具有使用的舒適性、安全性,操作的便利性和功能的通用性;
7、作品實物倡導選用綠色環保的輕型材料。

報名與作品提交辦法: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2017年11月8日
報名要求:
報名參賽選手須填寫並完善以下報名材料,將材料以文件夾壓縮包的形式一起遞交至大賽指定投稿郵箱:ywpz218@163.com。
1、提交報名表;
2、有簽字的報名表掃描件或照片;
3、提交jpg格式的作品電子文件;
4、提交參賽者身份證掃描件。

報名參賽選手可在點擊下方大賽官網參賽頁面中下載附件查看並填寫相關材料。

要求備注:
1、每件作品僅限一張版面,作品為jpg格式的電子文件,設計版面為42CM*29.7CM,300dpi精度,能夠保證大幅面噴繪和印刷要求。版面內容為2017浙江省設計師創客大賽方案標題、作品名稱、整體效果圖、局部效果圖或實物圖、文字說明(注:版面中不得出現作者姓名及任何標記,否則視為無效作品);將報名表、參賽作品、參賽者身份證掃描件以文件夾壓縮包的形式一起遞交;
2、設計作品倡導以知識產權保護創新創意成果,參賽者承諾對參賽作品擁有充分、完全、自主知識產權,不侵犯任何他人的知識產權,參賽作品未參加過同類型其他比賽,提交的參賽作品設計稿不予退還,請參賽者自留底稿,大賽主辦、承辦方享有參賽作品的展示權、印刷權和宣傳權。
 

競賽活動安排


 

獎項設置


 

聯系我們

大賽網站:www.maiqike.com
大賽組委會辦公室:浙江省義烏市學院路2號義烏市創意園2F218
谘詢電話:0579-81586272   傳真:0579-81586272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