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絕對伏特加限量中國瓶創意公開征集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8-04-11
源自瑞典的ABSOLUT絕對伏特加向來秉承不斷突破自我、不循規蹈矩的創新精神,並憑借其獨特的品牌魅力在國內外擁有眾多潮酷不羈的追隨者。絕對伏特加始終致力於探索和創造最多元最潮流的青年夜生活文化和社會價值觀,提倡每一個人都可以以擁抱多元的態度,創造無限可能。
 
絕對伏特加也以自身的不斷創新和實踐證明品牌的創造性與進取精神,正如其獨具個性的瓶身包裝,使其在眾多品牌中脫穎而出,成為品牌最具辨識度的標誌之一。1986年,絕對伏特加攜手著名波普藝術大師安迪·沃霍爾(Andy Warhol)的聯名限量系列“Absolut Warhol”,這一聯名作品標誌了絕對伏特加瓶身設計的開端。時至今日,已有400多位藝術家在絕對伏特加的瓶身上揮灑創意,而將作品登上絕對伏特加的瓶身已成為眾多知名藝術家的夙願:從藝術家Keith Haring的聯名美術作品、小說家John Irving系列,到與Lady Gaga的世界巡演合作的營銷、Jay-Z的音樂合作,向不同圈層和年齡段的消費者傳遞品牌與藝術之間的聯系。

絕對伏特加聯名限量系列Absolut Warhol
 
自2007年起,絕對伏特加推出城市系列瓶以來,以國家和城市為設計主題,其瓶身呈現國家和城市的設計美學和創造力,為國家和城市文化的傳承作出貢獻。2010年,絕對伏特加曾攜手中國知名藝術家高瑀,推出的專為中國定製的絕對伏特加限量版包裝“72變”,收到了中外消費者的極大關注。這次的Absolut China的公開征選, 更是希望能體現絕對伏特加 “Create A More Open World”的一貫主張,發揚“絕對世界,絕對無界”的創意精神,為中外消費者搭建文化橋梁和藝術共識,是真正升級成國家級的限量設計,具有更高的價值和更深遠的意義。

絕對伏特加國家瓶 - 絕對伏特加韓國
 

絕對伏特加國家瓶 - 絕對伏特加印度
 

絕對伏特加國家瓶 - 絕對伏特加墨西哥
 

絕對伏特加城市瓶 - 絕對伏特加布宜諾斯艾利斯
 

絕對伏特加城市瓶 - 絕對伏特加莫斯科
 

絕對伏特加城市瓶 - 絕對伏特加倫敦
 
 

專為中國定製的絕對伏特加限量版包裝“72變”
 
各類藝術跨界合作無一不彰顯品牌永無止境的創造力。絕對伏特加認為,每一個人體內都有無窮無盡的創造力,為了點燃並激發潛在的創造力,給所有和我們有共同理念與追求的年輕人一個自由表達的機會,絕對伏特加在中國開啟一項充滿自由平等的創造力計劃——絕對伏特加限量中國瓶創意公開征集,這項計劃向全中國全社會公開征集,尋找天馬行空的“造物者”,無論你的背景、性別、年齡和職業,隻要你充滿新意,且足夠中國,就有機會成為全球首款中國限量版絕對伏特加的瓶身設計者。這是代表新中國創造力的一項行動計劃。上一個五千年,無數的可能性在人類的創造中爆發了驚人的能量。而下一段曆史將是平等化的新紀元,沒有什麼精英主義,人人都有可能用無限創意點燃全球狂歡。
 

絕對伏特加限量中國瓶創意公開征集
#AbsolutChina# #OpenWorld等你造#
 
絕對伏特加限量中國瓶創意公開征集要求參賽者把自身對當代中國的理解、對未來的想象結合創作的激情、腦洞大開、打破常規的思維習慣,並期待看到在經典的ABSOLUT絕對伏特加瓶身上,絕對原創、絕對積極正能量、能反映當代中國面貌的、讓人眼前一亮的設計,你的無窮創意被傾注,你眼裏獨一無二的中國當代樣貌或態度得以完美呈現。
 
絕對伏特加,支持絕對原創!隻要你的設計能夠以獨特的創意和巧思呈現中國元素,那麼無論你是誰,隻要年滿18歲,都可以在2018年4月16日中午12點前登陸“絕對伏特加”官方微信公眾平台(微信搜索:AbsolutVodka_China)或登入絕對伏特加官方網站(absolutcreates.pernod-ricard-china.com),進入參賽頁面上傳你的設計作品。參考統一的模板和設計格式,參賽作品必須以絕對伏特加經典瓶身為基礎進行設計,且需要含有規定字樣“ABSOLUT CHINA”,提交作品時必須同時提交包括創作理念、設計構思在內的設計說明。上傳的設計作品格式應為最低分辨率300dpi的JPG文件,保存為RGB顏色格式。
 
絕對伏特加限量中國瓶創意公開征集共分為兩個階段,第一輪由網絡投票和“絕對中國評委團”進行作品初選,第二輪則由網絡投票組成。第一輪網絡投票時間為3月13日至4月16日,網友在所有作品中進行第一輪篩選,每個賬號每天對每件作品限投一票,將由票數決定9件入圍作品。接著,從作品創意、立意、畫面的美感和完整性、是否符合參賽要求等標準出發進行考量,由跨媒體藝術家朱敬一、知名藝術家黃薇、全球最具影響力的設計生活雜誌Wallpaper*中國版副主編兼創意總監嚴一鑫、陽獅中國首席創意官Johan Vakidis、絕對伏特加品牌大使陳光共選出45件入圍作品。若網絡投票前9名中的入圍作品與絕對中國評委團的選擇重複,則在投票數最高的參賽者後順位入圍,最終在絕對伏特加官方微信公眾平台“絕對伏特加”公布初選的54強入圍作品名單。4月30日至5月20日,票數清零,開啟第二輪網絡投票通道,依據第二輪投票結果,由保樂力加根據參賽要求進行最終決定,在5月25日公布獲勝者。由此,絕對伏特加首款中國限量瓶將曆史性誕生!
 
最終,獲得一等獎的設計作品將被印在經典的絕對伏特加瓶身上,將成為全球首款限量版Absolut China,在全球範圍內發售。同時,創作者將獲得絕對伏特加提供的往返機票及酒店住宿,前往瑞典的絕對伏特加工廠,親眼見證限量版Absolut China的誕生。兩名二等獎得主則將獲得2018 KIAF韓國國際藝術博覽會門票及往返機票、酒店,每位獲獎者可攜一名同伴共同前往。同時,兩名二等獎得主和三名三等獎得主都將獲得由自己的設計作品製成的塑模包裝絕對伏特加一瓶。
 
更多詳情,敬請關注“絕對伏特加”官方微信公眾平台:
 
 
或登入絕對伏特加官方網站(absolutcreates.pernod-ricard-china.com
#AbsolutChina# #OpenWorld等你造#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