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合肥市濱湖新區建設投資有限公司企業標識(LOGO)征集公告

作者:合肥濱投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8-07-19

     合肥市濱湖新區建設投資有限公司成立於2007年3月,是合肥市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出資5億元成立的國有獨資公司。公司承擔著濱湖新區範圍內基礎設施、基礎產業及功能性公益性項目投資、融資、建設、運營、管理;整理和熟化經營土地;環境治理、景觀建設等職能。

     公司下轄兩家全資子公司(合肥濱湖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合肥市濱湖新區房屋租賃有限公司)和一家參股公司(中節能建築節能合肥有限公司)。截至2017年末,公司資產總額達411.29億元,淨資產達252.56億元。

     2018年,合肥市國資領導小組審議通過了《2018-2027年合肥市濱湖新區建設投資有限公司發展戰略規劃》方案。未來十年,濱投公司將主動作為,砥礪奮進,秉持“立大誌、謀大略、吃大苦、成大業”的企業精神,以“打造富有活力的城市建設運營商”為願景,圍繞“致力新區建設運營,塑造魅力濱湖新區”的企業使命,持續深入推動“創新、求實、卓越、共贏”核心價值觀的傳播,立足新區建設、產業發展、綜合配套,穩步有序推進實施“124”戰略,即以服務濱湖新區發展為中心,創新建設與運營雙輪驅動,重點布局“城市建設、科創服務、全域旅遊、醫養健康”四大產業板塊,逐步實現“平台、區域、效益”三大跨越目標。

     為保障“124”發展戰略的順利推進,落實企業文化,樹立公司良好形象,現面向全社會公開征集企業形象標識(LOGO)。

一、征集時間

     2018年7月10日09:00--2018年8月10日17:00

     (紙質版以郵戳時間為準,電子版以收件時間為準,過期視為無效作品)。

二、征集對象範圍

     關注本公司發展、富有創新精神、具有豐富設計經驗的團體和個人。

三、標識設計要求

     1.LOGO作品體現合肥市濱湖新區建設投資有限公司的發展方向、戰略定位和文化理念。

     2.LOGO作品設計要求具有識別性、係統性、統一性、形象性、時代性的特點,能體現企業“創新、求實、卓越、共贏”的核心價值觀,同時可兼顧濱湖地域特色,易懂易記易識別,有利於合肥市濱湖新區建設投資有限公司的品牌宣傳推廣。

     3.LOGO作品設計要求凝練、美觀、易於傳播;LOGO造型和色彩要適合在視覺識別(VI)係統中使用,適用於各種宣傳途徑;統一形象、文字、色彩,色調既適合於單色,也適合於彩色印刷;中英文可單獨使用。

     4.LOGO作品應包含公司中文名稱、英文名稱、標準色、輔助色等各種基礎要素組合。

     公司中文全稱:合肥市濱湖新區建設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英文全稱:HEFEI BINHU NEW DISTRICT CONSTRUCTION INVESTMENT CO.,LTD.

     5.LOGO作品提交方案需包括完整規範的源文件,而非單一的一個圖標或標誌。

四、應征必備條件

     應征者提交作品時須同時提交一份《原創作品承諾書》(見附件1)和填寫完整的《應征信息表》(見附件2)。一件參選作品應提交一份《原創作品承諾書》和一份《應征信息表》,由參選者正確填寫並親筆簽署(參選者為機構的,須由授權代表簽署並蓋機構公章)。創作者不止一人的,所有創作者必須共同簽署。

五、報送作品要求

     1.應征者至少提交一套完整的設計方案;可同時提交多套設計方案。

     2.標識圖案應同時附有標識釋義,即說明參賽作品設計的創意基礎和理念,字數限於600字以內,並且附有作品的圖樣說明,即圖樣的比例、尺寸、色值等。

     3.本次標識征集可提交紙質版和電子版,遞交到指定地址和郵箱,參選作品一經發出,即視為參選者已全部知曉並完全接受本征集規則:

     (1)紙質版:將作品彩色打印稿及黑白打印稿(均為A4幅面)、《原創作品承諾書》、《應征信息表》及其他相關材料郵寄到合肥市濱湖新區建設投資有限公司(安徽省合肥市玉龍路與萬泉河路交口濱湖辦公服務區B座3樓 投資發展部<收>)

     (2)電子版:將設計作品、《原創作品承諾書》、《應征信息表》及其他相關材料,掃描成電子版一同發送到指定電子郵箱(tzfzb@hfbhtz.com),郵件主題請注明“合肥市濱湖新區建設投資有限公司LOGO設計-姓名(機構)-聯係電話”字樣)。

     4.遞交的設計作品中,除標識中的中英文之外,作品畫面不得出現作品名稱、作者姓名、單位名稱及設計說明等任何文字信息,以確保作品評審時的公開、公平與公正,否則該作品視為無效。

六、方案評選及獎勵

     1.公司聘請有關專家對本次活動所有應征作品進行評審,在參選作品中評選出優秀作品,並進一步選定公司LOGO。

     2.公司將對優秀作品進行評獎,具體獎項設置如下:

     一等獎1個,獎勵人民幣30000元;

     二等獎2個,獎勵人民幣8000元;

     三等獎3個,獎勵人民幣2000元。

     獲獎作品及創作者名單將在公司的官方網站、官方微信平台上公布。

     3.應征作品數量、質量如不能達到評選表彰要求,公司有權取消獎項的評選。

七、提交應征作品方式

      1.應征文件可采用郵寄到指定地址或發送到指定郵箱的方式。

     2.應征者應保留相關的原始發送憑據並及時查閱文件是否被及時送達。本公司對文件能否及時送達及其在提交過程中所發生的任何損毀、丟失不承擔任何責任。

     3.所有應征作品概不退還,請自留底稿並保留分辨率至少為300dpi(AI、PSD、CDR等)的原始文件。

八、聲明

     1.投稿人須保證對提供的作品有原創著作權,未侵犯他人知識產權。凡涉及著作權、版權糾紛等法律問題,均由投稿人自行承擔一切後果,活動組織方不承擔法律和相關連帶責任,並以此視同完成告知義務。

     2.投稿人向活動組織方投稿,則視為投稿人對本公告予以響應,雙方已達成獲獎作品著作權歸屬活動組織方合肥市濱湖新區建設投資有限公司的約定,合肥市濱湖新區建設投資有限公司有權對獲獎作品行使著作權人依法享有的一切權利。

     3.獲獎作品的作者有義務按照活動組織方要求進行無償修改。

     4.投稿人必須提供真實的個人資料,個人資料失實將會使活動組織方無法聯係到設計者,也使稿酬無法寄送,並且投稿者須承擔相關法律責任。

     5.請勿一稿多投,並自留底稿,稿件及材料無論采用與否均不退還。

     6.凡投稿人均視為同意並遵守本次活動組織方的一切規定。

     7.本公告及本次活動的最終解釋權歸合肥市濱湖新區建設投資有限公司所有。

  歡迎關注“合肥濱投”

     熱忱歡迎社會各界人士踴躍參加!

     聯係人:江女士     

     聯係電話:0551-63350051    

     在線QQ:2689754975    

     官網:www.hfbhtz.com 

     官方微信公眾號:合肥濱投

  

     附件1:原創作品承諾書.docx

     附件2:應征信息表.docx

                                                                                        合肥市濱湖新區建設投資有限公司

                                                                                                     2018年7月10日

标签:LOGO征集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