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全球絕美對決!榮耀8X全球海報設計大賽正式開啟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8-11-21

榮耀8X全球華為海報設計大賽正在火熱進行中!11月12日,華為主題聯合華為榮耀8X締造了一個設計夢想的空間——“榮耀8X全球華為海報設計大賽”正式啟動,大賽將會一直持續到12月24日。以“突破極限,想象不凡”為主題的設計大賽,聚集全球的優秀創意,突破創意、文化、地域的邊界,采用前沿的設計手法,為作品輸入時代的血脈,精心打造一場藝術盛宴。

你的設計靈感,將點亮4億人生活

每一個設計師都是藝術家,用指尖一筆一劃描繪出絕美的世界呈現給所有人。

特邀設計師作品展示 韋勝炎

此次大賽將邀請重量級大咖擔任評委:法國巴黎美學研究所設計總監Alexandre Plicque Gurlitt、榮耀總裁趙明、華為UCD中心首席用戶體驗設計總監梁俊、 Sapient Corporation創意總監LIOU MING LAW ,他們會嚴格把關,為藝術層層甄選。

這是一個世界級的設計競賽,全球優秀的設計師同台競技,一決高下。來自全球的技術高超的設計師,他們用精湛的用色、不凡的創意,挖掘蘊藏在萬物裏的絢麗多姿,憑借高超的創造力用心打磨出來的設計作品,必定會驚豔四座!獲獎作品將被收納於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機畫廊——華為主題商店,在全球超過23種不同語言的國家中展出,作者的名字將作為海報設計師,展現在上億台智能手機之上,點亮4億人生活!

特邀設計師作品展示 餘奎

特邀設計師作品展示 Mohamed

 

尊享大禮已備好,全球擂台為你而來!

在這場藝術之旅中,設計師用迸發的靈感和驚豔的作品征服全世界。斬獲設計之星的優勝者,將會獲得不可限量的發展機遇,尊享特殊待遇!華為主題會奉上一大波豪禮:囊括價值5, 000美元~40, 000美元作品推廣讚助、榮耀8X手機、專屬榮耀禮包等。

本次大賽的時間節點如下:11.12-12.10 作品征集 ; 12.10-12.17評委評審 ;12.17評審結束 ; 12.24公布獲獎名單。

參與者在大賽官網登錄/注冊華為賬戶,按步驟提交自己的原創作品即可參賽。要求作品設計理念契合榮耀“年輕、科技、時尚”的品牌形象。讓我們一起放飛藝術夢想!(點擊鏈接https://www.hihonor.com/themes-design/honor8x/進入大賽官網,了解更多詳情)

一直以來,華為主題致力於創造更美的藝術,讓更多用戶能夠感知藝術,享受藝術。在這裏,與美相約,攜手華為主題,一起用美改變全世界!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