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DFL創意國際設計獎比賽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8-12-17

Design For Life - 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

簡稱:DFL創意國際設計獎(縮寫:DFL)。DFL基於生活而設計,設計來源於生活,設計改變生活。此獎項面向全球範圍的設計師,以及設計專業學生的專業國際性創意設計大獎賽。大賽通過國際藝術設計的交流與合作,從而促進探索全球設計發展的新形態,以及可持續發展形式。

The Design For Life - 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 (DFL).DFL is based on life, design comes from life, and advocates design to improve the quality of life. This award is aimed at designers worldwide and international creative design competition for design majors. The competition promotes the exploration of new forms of global design development and forms of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through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in art and design.

 

●大賽主題|Competition Theme

基於生活而設計——設計來源於生活——設計改變生活

 

●參賽資格|Entry Rules

 

專業組:

參賽作品必須是原創設計作品;參賽作品可由任何參與作品創作的公司或個人提交。

*注:參賽者可按個人意願提交作品,數量不限。

學生組:

參賽作品必須是原創設計作品;參賽作品必須是目前在讀本科生、大中專學生或上述學生在讀期間完成的作品。作品可以是得到實際應用的設計作品也可以是未得到實際應用的練習作品。

*注:參賽者可按個人意願提交作品,數量不限。

 

●參賽類別|Competing Category

A、視覺傳達類(標誌、海報、書籍、吉祥物、包裝、招貼、插畫等)

B、產品造型類(產品外觀、造型、結構等)

C、環境空間類(景觀、園林、建築、室內、展示等)

D、服裝飾品類(服裝、珠寶、鞋帽、佩戴飾品等)

E、公益廣告類(不限具體形式的圖片廣告)

 

●獎項設置|Award Setting

依據DFL創意國際設計獎組委會評審準則,將從所有參賽作品中評選出具備內容準確傳達性,藝術表現完美性,作品原創獨特性的設計作品。

獎項分別設置:

1、ABCDE類設立金獎、銀獎、銅獎、優秀獎、入圍獎:名額待定(根據本屆大賽的實際來稿數量和質量確定具體獲獎名額)。

2、獲獎者將獲得大賽組織機構聯合頒發的《獲獎證書》(獎杯/獎牌)

3、優秀指導教師獎:院校教師所指導的學生作品中,有5件以上作品獲獎(含入圍獎),具備優秀指導教師獎的獲獎資格。 

 

●作品要求|Work requirement

1)本次比賽所有的參賽作品一律通過網絡郵箱提交。

2)每張作品圖片的尺寸為A4幅面,圖片格式為jpg/jpeg,色彩模式為rgb,分辨率為300dpi。

3)填寫並提交《DFL報名表》,表格可在官網參賽資格導航頁面自行下載。

4)提交郵件名稱格式:類別+參賽者姓名+作品名稱,發送至大賽組委會指定郵箱:dfl-office@qq.com

5)參賽作品的題材與形式不限,但需注重設計與科技、人文的結合,體現設計的時代性、原創性。

 

●大賽時間|Competition time

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2月20日(提交報名及作品)

2019年2月20日至2019年2月25日(進行評審)

2019年2月25日至2019年2月29日(公布獲獎名單)

2019年3月初(郵寄獲獎證書)

 

●參賽費用|Entry Fee

專業組138元/件/人,學生組68元/件/人

 

●支付方式|Payment Method

請選擇支付寶完成參賽費用的支付

支付寶賬號:design-club@qq.com

 

大賽注意事項:

1)彙款時請務必將姓名和電話寫在附言(備注、用途、留言)一欄,並將彙款憑證拍照或掃描,隨參賽作品一起發送到收稿郵箱,以便組委會確認。

2)大賽組委會有權對所有參賽作品在各類媒體進行宣傳、出版、發行、展示、展覽等。

3)大賽組委會保留對大賽各項條款的最終解釋權。

 

●舉辦單位|Host Units

主辦:DFL創意國際設計獎組委會

委托運營:智趣廣告公司、創意時代設計機構

官網:www.dflonline.com

 

●相關谘詢|Related consultation

郵箱:dfl-office@qq.com

QQ :836878917

 

附件:報名表

标签:設計大賽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