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禦邦文化發展集團有限公司LOGO征集公告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9-08-07

 

為進一步加強企業文化建設,提升企業對外宣傳形象,更好地適應新時代、新形勢發展需要,現麵向社會公開征集禦邦文化發展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禦邦文化集團”)LOGO方案。

一、集團介紹

禦邦文化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致力於文化創意產業發展的文化企業。集團紮根安徽,積極承擔安徽“文化強省”的發展責任,積極投身文化產業創新升級,努力成為安徽文化產業發展和繁榮的核心力量。禦邦文化集團在文化產業領域積極探索,將集團打造成為主業突出、具有較強產業影響力和價值創造力的文化創意產業投資運營平台,為旗下各業務版塊的發展賦能。集團以黨建引領企業發展,擁有員工一千餘人,涵蓋三大業務版塊:上網服務版塊、電競產業版塊、文化產業園區投資運營版塊。並在合肥、北京、上海、南京、杭州、鄭州、蕪湖等城市廣泛開展業務。

二、 征集要求

1.圖形以“京徽禦邦”為設計基礎,並在LOGO中有所體現,表現形式不限,漢字、英文、圖案等均可。作品風格需沉穩大氣、莊重大方並具有一定的中國特色。

2.應征作品由設計方案、全彩色版和黑白版設計圖稿、設計創意理念文字說明等組成,包括標誌圖形、標準字體(中英文)、標誌和標準字的組合。

3.應征作品應具有實用性,便於運用各種工藝手段生產和製作,如可用於網站、PPT模版、文件、信封、名片、資料袋、宣傳印刷品、建築物外觀等各種場合和載體上。

4、應征作品不得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中華人民共和國著作權法》等有關規定,且作品尚未被注冊。參與者必須保證作品的原創性和素材來源的合法性。

5、應征作品設計圖稿需存儲為JPG格式,圖案控製在1200×1200像素以內,色彩模式須為RGB色,大小控製在2M以下,圖片分辨率應在300dpi以上。同時,請設計者保留高精度的設計原圖,以便入選後提供給主辦方。

6、同一應征者可提供多個方案。

三、征集時間

   本次方案征集截至2019年 9 月 8 日 24 時止。參選者將方案在規定時間內以電子版形式,以“Logo方案-姓名-聯係電話”為標題發送到指定郵箱( 13053097721@163.com ),過期投稿無效。

四、評審機製

本次征集活動將按照公正、公平的原則。由禦邦文化有限公司組織對所有應征作品進行評審,評審後公布最後結果。方案注冊並一經采用將電聯獲獎者並支付獎金。

五、獎項說明(獎金為稅前)

1、一等獎1名,獎金40000元; 2、優秀獎5名,獎金各2000元。

六、版權說明

1、設計者必須保證應征作品為其首創作品,設計方案未公開發表,未以任何方式為公眾所知,未抄襲或模仿他人創意。由於非原創及LOGO不能進行商標注冊產生的一切法律後果均由設計者承擔。

2、方案一經采用,其所有權、修改權和使用權等一切知識產權均歸禦邦文化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所有,設計者不得再使用。

3、本次標識征集活動不收費、不退稿,作者請自留作品底稿。

4、征集及評選結果公布後,未采用的作品可自行處理。

5、投稿人參加本次活動,投稿人投稿前應認真閱讀征集要求和說明;一經投送稿件,均視為投稿人同意上述要求和說明。

6、主辦單位對本次征集活動擁有最終解釋權。

 

    特此公告。 

                              

                                                                                               禦邦文化發展集團有限公司
标签:LOGO征集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