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2019首屆花溪穀藝術設計獎征集公告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9-08-19

一、大賽背景

新零售和電商消費推動了設計學科、設計資源和設計人才的規範化,原創設計逐漸受到各國的重視,並逐漸成為國家核心競爭力的重要組成部分。設計來源於生活,設計也正改變著人類的生活方式。促進國際藝術設計的交流與合作,引領設計潮流方向,推動設計的行業和設計產業的可持續發展,挖掘優秀藝術人才,拓展視覺藝術的國際內涵,指導提高視覺藝術在新媒體時代下的實踐與延展,挖掘優秀藝術人才,重視和尊重的為其展現作品與榮譽。

現麵向全球視覺藝術領域的專業人士、院校學生及愛好者征集作品。

二、舉辦單位

主辦:北京花溪穀藝術中心、

承辦:花溪穀藝術設計獎組委會

三、活動目的

大賽致力於搭建良性專業的設計平台,拓寬設計師的國際視野,推崇設計創新理念與人文精神,引導設計師的創作方向,讓有銷售力的設計綻放光彩。

四、參賽對象

設計領域的專業人士,以及高等院校的在校學生以及教師。

五、參賽領域

A類:繪畫和雕塑

油畫、雕塑、陶藝、版畫、水彩、素描、手繪藝術、其他

B類:傳達設計

LOGO、VI視覺形象係統、包裝、書刊、海報、字體、插圖、其他

C 類:建築和空間

建築、園林景觀、室內、展覽、櫥窗、其他

D類:產品造型

電子產品、機械產品、家具設計、家居用品、玩具產品、其他

六、獎項設置

依據花溪穀設計大賽組委會評審準則,將從所有參賽作品中評選出具備內容準確傳達性,藝術表現完美性,作品原創獨特性的設計作品,分別設置

1、ABCD類設立金獎、銀獎、銅獎、入圍獎、:名額待定(根據大賽的實際來稿數量和質量確定具體獲獎名額)。

2、獲獎者將獲得大賽組委會頒發的正規A4規格的《獲獎證書》。

七、提交方法

本次比賽所有的參賽作品一律通過網絡郵箱提交,根據參賽類別提交要求,作品電子文檔以A4(297*210mm)幅麵、300dpi、RGB模式一份,填寫並提交《作品登記表》,表格也可在底部下載,郵件名稱格式為:類別+姓名+(組別),發送至官方指定郵箱:huaxigu88@126.com

注:(請用壓縮包提交,壓縮包命名格式為:類別+姓名+組別)

八、提交指南

提交截止日期:2019年8月19日至2019年11月20

獲獎公布日期:2019年12月中旬

證書郵寄日期:2019年12月下旬

九、參賽費用

學生組60元人民幣/件, (係列作品按一件作品計算) 

專業組150元人民幣/件,(係列作品按一件作品計算) 

注:所有參賽費用均用於作品評審、印刷、獲獎證書郵寄以及賽事運營成本。

十、支付方式

支付寶賬號:huaxigu88@126.com

彙款時請注明作者姓名,同時將彙款憑證拍照(或網絡截圖),隨作品一起發送到指定郵箱。

十一、聯係方式

郵箱:huaxigu88@126.com

QQ:2705991775

 

花溪穀參賽報名表.doc(點擊下載)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