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蘇銀產業園管理委員會LOGO征集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9-08-26

為充分展示蘇銀產業園外在形象、打造蘇銀產業園獨特品牌,構建蘇銀產業園形象文化,現面向社會征集“蘇銀產業園”LOGO設計方案。

一、蘇銀產業園簡介

蘇銀產業園是江蘇、寧夏兩省區黨委、政府,蘇州、銀川兩市市委、政府踐行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新時代發展理念,特別是東西部區域協調發展理念所采取的重大舉措。2018年11月18日,蘇銀產業園掛牌開園,2019年1月16日,獲批成為寧夏首家自治區級高新技術開發區。6月28日,獲自治區黨委、政府批準出台《關於加快蘇銀產業園開發建設的若幹意見》。

蘇銀產業園按照“東西合作、政府主導、市場化運營”的原則統一規劃、分期開發。發展目標是充分借鑒蘇州工業園區的成功經驗,將以開放創新為引領,以智能製造、電子信息、醫療健康三大戰略新興產業為主導,爭取經過十年左右的努力,著力打造成為“東西協作發展的示範園區、產城一體的生態示範園區”,為建設“綠色、高端、和諧、宜居”的魅力新銀川做出貢獻。

二、征集要求

1.設計的LOGO要有蘇銀產業園特點,能充分體現“東西合作 協調發展”特征,體現特色性和前瞻性;

2.作品應構思精巧,簡潔明快、色彩協調、沉著穩重,有獨特的創意,易懂、易記、易識別,有強烈的視覺衝擊力和直觀的整體美感,有較強的思想性、藝術性和時代感;

3.方便運用,可在名片、標識標牌、PPT模版及其他需要視覺符號的場所使用;

4、提供原創作品,並附有詳細的LOGO創意說明;

5、設計的LOGO不得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有關規定,且LOGO尚未注冊;

6、以電子文稿形式提交,圖稿需存儲為JPG或BMP格式,圖片分變率應在300dpi以上。

三、版權說明

1、方案一經采用,其所有權、修改權和使用權均歸蘇銀產業園管委會所有,設計者不得再在其他地方使用。

2、所有應征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知識產權,一經發現將取消資格,所有因此而引發的法律責任由應征者承擔。

3、設計者自留底稿,作品不予退還。

四、征集辦法

1、征集時間:自即日起至2019年9月30日截止;

2、評選辦法:由蘇銀產業園管委會邀請有關專家及業內人士對應征作品進行評選,對入圍前3名給予獎勵,設入圍獎2名,獎金3000元/名,采用獎1名,獎金10000元。

歡迎社會各界人士踴躍報名參與征集活動,請下載並填寫《蘇銀產業園LOGO設計方案征集表》,於2019年9月30前將表格發送至郵箱:729933173@qq.com,聯係人:豐小蘭,谘詢電話:0951-8766550。                                                                                  

标签:LOGO征集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