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快來拿獎金!八位堂(8BitDo)十周年創意征集活動火熱進行中

作者:八位堂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3-02-24

各位優秀的、腦洞大開的小夥伴們,注意了:好消息來了!!八位堂(8BitDo)品牌成立10周年“歡聚一堂”創意征集活動正在火爆進行中,掌聲、鮮花等著您,萬元的大獎等著您!

今年是八位堂(8BitDo)品牌成立十周年。前段時間,八位堂官方開啟了創意征集活動。現在,已經有許多朋友開始熱情參與其中,上傳自己的創意作品了。這次八位堂的創意征集活動,僅需提供外觀圖案設計,隻要你有創意,就可以把自己喜歡的遊戲素材或遊戲故事融入到手柄當中。

這次活動八位堂提供了豐厚的獎勵。其中,最佳設計獎的獲獎者將會獲得12013元的獎金,最具人氣獎獲獎者也將獲得8888元的獎金,優秀創意獎獲獎者也將獲得證書及注明獲獎者名稱產品一套。這麼重磅的獎勵,千萬不要錯過噢。更多活動細則請登陸八位堂官網了解。

本次活動的征集時間截止到3月12日,還有不到20天時間,時間緊迫,剩下的時間已經不多了。大家趕緊抓緊時間“歡聚一堂”,發揮你的想象,展現你的創意,把你的頭腦風暴與八位堂一起碰撞,讓我們的遊戲“小宇宙”一起點燃吧。

标签:創意征集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