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原創 > 平面 > VI/CI >

花田煮品牌形象設計

作者:張曉寧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7-12-27

未見花田,先聞鳥語花香~ 

這是一個文藝與火鍋絕妙碰撞的故事~

 

2015年的尾巴,收到西安衛國華餐飲集團的委托,說是要做一家小清新的火鍋品牌。

由於《花田煮》聽起來像極了青少年時偶像王力宏唱的《花田錯》,

於是我結合品牌調性與市場定位展開了一整套視覺系統的探索。

為表現潮汕火鍋的清淡養生,結合品牌名“花田煮•臻牛”,我將花朵花瓣簡化後植入品牌字體之中,

讓其從食客看到的第一眼便已經感受到花田裏的芬芳。

於是,其他元素也就順理成章的一氣嗬成,各種物料都始終被花瓣元素貫穿其中。

為了豐富其視覺元素,我將牛的形象結合其不同食用部位做了分區處理,

再將在花枝上的嬉戲的一隻鳥兒引入,

使得整個視覺系統統一活潑而富有生命力。

自然界最具花田氣息的藍綠色、黃色、麥綠與咖色將食客從都市森林帶回鄉村田間,

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得以放鬆身心。

2016年1月,第一家店在西安一經開業便引爆朋友圈與各大商業綜合體,

一時間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經常能看到店門口大排長隊的食客,像是在共赴一場節日。

 

直到此刻,據不完全統計《花田煮》已經作為高顏值文藝火鍋新秀,在全國範圍內開店100家,可喜可賀!

走過路過的小夥伴一定要進去嚐嚐,絕對讓你印象深刻~ (店面部分由別家公司完成,此處隻為展示。)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