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藝術 > 繪畫藝術 >

匈牙利藝術家Bence Hajdu作品: “人去樓空”的世界名畫

作者:Bence Hajdu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2-10-24

世界名畫,聽起來離平民百姓很遙遠,但其實上至藝術館,下至酒樓過道,這些動輒上億的名作其實經常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你雖然無法說出它們的名字,但腦海里總會留有印象,而這些印象主要還是來自于畫面中的人物,如果沒有了人物的提點,那么背景又有誰會去關注呢?
 
匈牙利藝術家Bence Hajdu近日打起了多幅世界名畫的主意,他巧妙地篡改了這些知名大作的構圖,僅僅保留了建筑等景物,而原作中的人物則通通被隱形,手法細膩,逼真度極高,剩余的背景從陰影到畫風都與“正版”相差無幾,臨摹功力弱一點都難以達到這樣的效果。實話說,這還是小編第一次那么仔細的欣賞這些名畫的背景,沒有了人物分散注意力,看起來竟然別有一番風情哦!

 

 

 

 

标签:藝術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