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藝術 > 繪畫藝術 >

這不是照片:CJ Hendry超逼真黑白手繪作品

作者:CJ Hendry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4-10-21


 

澳洲的26歲藝術家CJ Hendry原本在澳洲昆士蘭大學修讀建築,但由於不懂使用電腦輔助設計軟件CAD而遭到講師刁難,因此堅決選擇一筆一劃描繪出構想的她毅然離開了學校,改行做手繪,結果卻因此一炮而紅,就連女星Gwyneth Paltrow都請她來作畫。

以下為大家展現的這些手繪是CJ Hendry的新作。雖然全部作品都僅以繪圖針筆和白紙完成,當你意識到這些作品是由筆和墨水創作的,你應該會領略到其中所需要的技巧以及強大的耐心,她有時花費超過200小時用黑色UniPin筆來精心勾畫最後的一塊細節。但黑白畫面卻像照片一樣細膩地呈現出物件的質感與光澤,立體逼真,實在很難相信這其實是手繪,恐怕單反拍出來的效果也不過如此。


标签:手繪作品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