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藝術 > 繪畫藝術 >

通透的水果切片之美:Dennis Wojtkiewicz超逼真水果油畫作品

作者:Dennis Wojtkiewicz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8-07-18

看看這些鮮豔、透亮的果片,如果沒有特別說明,大家想像得到,這些果片其實全都是藝術家 Dennis Wojtkiewicz 所創作的油畫嗎?

這些油畫全都是 Wojtkiewicz 以可食用物品為主題所進行的創作,透過 Wojtkiewicz 的畫筆,無限放大了水果切片,比微距攝影還要更微距,任何細節都一覽無餘。

帶點戲劇效果的背光,穿透甜瓜、柑橘、蘋果和奇異果,帶來了透亮的視覺效果,看起來就好像彩繪玻璃一樣,而 Wojtkiewicz 精心勾勒的果汁、果紋、有些毛絨絨的果皮則略顯朦朧,讓本該走著現實主義的畫風,被喜歡強調朦朧美的印象派主義所調和。

标签:油畫作品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