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藝術 > 繪畫藝術 >

美到讓人屏息的水下繪畫

作者:Isabel Emrich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9-03-24

Isabel Emrich,一位來自加利福尼亞的畫家。她的這組女性水下畫作,創造了複雜的表現風格,描繪了淹沒在水中的女性,每一幅色彩繽紛的油畫,都捕捉到水面下的寧靜時刻。

Isabel Emrich 表示,她的水下係列,靈感來自於探索寧靜和平靜的感覺,再加上在水中感受到的波浪運動的能量,她

將她的作品描述為“一種跨越抽象和形象的表現主義風格。”

她的水下畫作以充滿活力的色調,呈現出充滿活力的筆觸,這些塗料層與水本身的流體性質相呼應,捕捉從表面反射的閃爍的光和漣漪,讓觀眾獨特地看到原本無法看到的東西!

Isabel Emrich 說,當她在南加州長大時,對水的迷戀開始了,她對她的祖母表示感謝,因為祖母經常把她帶到懸崖上俯瞰水面,在那裏她們會觀察下面的海洋並且畫出來,就像過去的法國印象派畫家一樣,她的祖母看似簡單的建議是,“隻是畫你看到的東西”!

标签:繪畫作品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