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藝術 > 時裝藝術 >

十大服裝設計師--克利斯汀-拉夸(Christian Lacroix)

作者:未知 來源:TOM 時間:2006-03-20


  看克利斯汀-拉夸的作品如同欣賞一場假面舞會。華貴典雅、千嬌白媚的高級時裝似乎是一系列面具,其背后隱藏了一種時刻縈繞在設計師腦海中的潛意識,或是一種精神。

  克利斯汀-拉夸的時裝形象中既有東方女性的神秘莫測,又有倫敦女性的古板怪異,還有法國女性的浪漫隨和。創造這些形象的基礎就是現實生活。

  克利斯汀-拉夸一直沉浸在幻想與現實、激情與理智的矛盾之中,然而他決非孤獨的探索者,他的努力,他的困惑代表了一代人的處境,也道出了無數人的心聲。

  克利斯汀-拉夸的時裝帝國在競爭激烈的二十世紀末日益壯大;他也成為了時裝界的焦點人物,面對如此了不起的成就,克利斯汀-拉夸卻平靜的說:"一切就這么發生了,過去的夢想一步步成為現實,就像第一次同黛安娜王妃用餐,很自然的感覺,就象是老相識,可我知道我只在夢里見過她。"

标签:服裝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