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藝術 > 時裝藝術 >

十大服裝設計師--唐納-卡倫(DONNA KARAN)

作者:未知 來源:TOM 時間:2006-03-20

 


  唐納-卡倫1948年生于紐約的長島,1985年,與當雕塑家的丈夫斯蒂芬創立了DONNA KARAN NEW YORK(DKNY)這個品牌。他們把工廠設在自己的起居室里,邊學便干,很快受到了眾人的矚目。1988年開始生產牛仔裝,2年后有了DKNY JEANS品牌,90年代,DKNY MEN 和DKNY KIDS先后誕生。

  唐納-卡倫對黑色的沉迷,體現在她追求舒適、講究質感的設計風格上,從一件黑色毛衫到一雙用于裝飾的烏木筷子,你都可以看出她的匠心獨運。

  當今的明星很少有沒穿過DKNY時裝的,特別是那些好萊塢的當紅影星,從黛米-摩爾、湯姆-漢克斯,到克林頓總統夫婦。

  唐納-卡倫的產品還有美容品和香水,這些產品無不體現出華貴、感性與現代氣息。

标签:服裝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