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藝術 > 時裝藝術 >

BEAR TWO時尚女裝06春裝

作者:佚名 來源:chinasspp 時間:2006-04-23
“BEAR TWO”定位少女休閑,針對年齡18-28歲都市女性。她們年輕、健康、熱情、富有朝氣,有一定經濟收入和消費能力,對時尚文化有著年輕人獨到的見解和要求。她們會在白天努力工作和學習,晚上三五成群的出現在餐廳、酒吧、會所小聚,暢談流行時尚話題,神聊大千世界奇聞。她們是充滿活力的族群,也是“BEAR TWO”品牌全心關注、關懷的群落。“BEAR TWO”商品呈現流行略帶個性的特征,商品以服裝類為主,輔以和服裝搭配的圍巾、帽子、皮包、鞋子、腰帶、襪子等全系列商品。

      BEAR TWO時尚品牌女裝粉領新貴系列,主題風格亮麗的時尚女性,帶著對春日的憧憬,游走在都市的街頭。優雅、干練、隨性,女性的性感在不經意間綻放。蕾絲的加入帶來另類的都市性感,女性的嫵媚盡收眼底。

标签:BEARTWO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