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藝術 > 時裝藝術 >

ELEGANT.PROSPER06-07 秋冬全新上市

作者:佚名 來源:E風尚 時間:2006-09-28

ELEGANT.PROSPER06-07 秋冬包含Sports、Jeans、Collection、Elegant四大系列,以電影的蒙太奇手法演繹懷舊與現代、經典與叛逆的交疊。色彩濃郁而強烈,仿若行走于舊時與現代之間,體現時尚的真諦。四大系列分別以S-撒丁之戀、J-原色牛仔、C-魅力、E-炫耀巴洛克為主題。

一、S―撒丁之戀

    靈感來源于撒丁島的風情人土,真正銀白色的沙灘,蔚藍的海水,蜿蜒曲折的海岸線,崎嶇嶙峋的山巒,及撒丁島女人們頭巾、披肩上那些精美的圖案和裝飾,都讓我們為之著迷。采用普蘭、灰蘭為主色,鐵繡紅、灰桔為輔色加以點綴。面料采用同色不同布底的斜紋、平紋棉錦質仿毛感面料,壓縮針織、燈心絨、平絨、民族圖案的毛牛仔面料也在系列中得以體現。款式細節上運用了皮扣、繡花等設計手法,民族圖案的手勾披肩與對比面料的鑲塊相結合運用。

二、J―原色牛仔

    靈感來源于牛仔故鄉普羅旺斯南部迷人的海岸風景。此系列是以牛仔為主線,延伸出的完整系列,同時也為E.prosp.sport提供更豐富的搭配。色彩上采用了牛仔蘭、灰、白、黑相搭配。面料采用棉牛仔、水洗電力紡、針織毛圈、棉斜紋、石磨棉、粗毛紗棉織布。設計細節上水洗電力紡棉衣,華麗的繡花襯衫,帥氣十足的翻毛夾克外套,與牛仔的完美組合,將倡導顧客體驗另一種時尚的休閑生活方式。

标签:秋冬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