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藝術 > 時裝藝術 >

高堤耶 (GAULTIER) 07秋冬女裝

作者:佚名 來源:國際在線 時間:2007-09-15

    高堤耶 (GAULTIER) 這個被譽為時尚界頑童的天才設計師,每一季的設計作品絕對都可以讓你長大嘴巴!也許撕毀、打結,也許加上各種樣式的裝飾物,或者各種民族服飾的融合拼湊,充分展現夸張及詼諧,把前衛、古典和奇風異俗混合得令人嘆為觀止。他曾說過一句話:“什么東西我都能設計,除了令人沉悶的正規服裝!別想在我的作品中尋找模式,那是不可能的。”

    看看高堤耶 (GAULTIER) 在今年秋冬又玩起什么樣的把戲?我看到中世紀風格奇形怪狀的帽子,我看到大大小小,各種色彩調調的格子,我看到令人迷幻的女裝風衣,高堤耶 (GAULTIER) 在本季要把女人們都變成他的壞小子,他又一次的成功的突破了現在男裝與女裝的界限。讓我們一起在這令人驚奇不斷的時尚秀中感受高堤耶 (GAULTIER) 的奇風異俗!















标签:高堤耶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