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藝術 > 時裝藝術 >

2011春夏Dior高級定制時裝秀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1-01-28


2011春夏巴黎高級定制發布在法國時間1月24日拉開大幕。如上屆一樣,AlexisMabille打響時裝周的第一炮,不過其風頭完全被緊隨其后的時尚界巨無霸Christian Dior搶的干凈。本次設計師JohnGalliano延續了他得以返回設計巔峰的Dior經典造型,傳遞出優雅的女性氣質。

  設計師John Galliano在此次2011春夏Dior高級定制發布上延續了Dior時期的經典造型――newlook形象,正是這一形象讓二戰后的的婦女擺脫了之前的呆板形象,讓美麗肆意的迸發出來。奢華、優雅、引領潮流、定義時代,這是Dior先生時期的Dior,而現在,Galliano愈來愈多的將Dior品牌從狂放重新歸位于優雅。本次他以Dior先生的摯友,插畫師Rene Gruau筆下的形象為靈感,為我們重塑黃金年代。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