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藝術 > 文化藝術 > 民間藝術 >

Patrick Cabral細膩傳神的動物紙雕藝術

作者:Patrick Cabral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7-05-25


來自菲律賓的Patrick Cabral是一位身兼多職的藝術家,他的剪紙技藝聞名於世,Cabral的紙雕系列都是來自世界各地瀕臨滅絕的動物,Cabral用多層雕刻的紙張層疊出立體感,每一層紙都有著精美複雜別出心裁的鏤空圖形,這些複雜的圖形看上去會像是動物的毛發細節。
 
Cabral用這種形式表達和探索動物形態的自然特征,他們複雜、精美,卻同時也在敘說一個事實:他們同樣是脆弱的。他說:“多數這些動物在我們看來是凶猛的捕食者,但是我卻想用最脆弱的材料製作它們。”即使再美麗,卻就如同這些精細的紙雕一樣,它們處在物種平衡的邊緣,比如大熊貓、雪豹、穿山甲等等很多。
 
為了更切實地實踐他的目的,Cabral不僅僅是製作了這些紙雕,他同時還在網上出售他們,得到收益的50%即會捐給世界自然基金會。他的行為在呼籲著全世界的人們,行動起來保護這些即將滅絕的物種。


























标签:紙雕藝術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