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家裝設計 > 裝修設計 >

巴西70㎡現代公寓裝修設計

作者:Rua 141 + Rafael Zal 來源:LOFT中國 時間:2019-01-12

材料和家具的選擇對於創造一種美學語言至關重要。rua141設計團隊在巴西這間最新的案例中運用許多異材質創造空間獨特美感與反差張力,公共空間采用客餐廚開放格局規劃,寬闊場域賦予各建材發揮的空間,木建材櫃體與家具、深灰大理石櫥櫃背板、淺灰色混凝土地坪、咖啡色皮沙發搭配織物靠墊等各種建材在設計團隊精準掌握下達到和諧一致。

色彩運用上不超過3種色係,彼此間的比例調配是讓整體平衡的關鍵之一;浴室設計以簡約清新為主,在淋浴區築起大面積的幾何圖形壁磚,揮別單調無趣感,搶眼圖案成為視覺亮點。



完整項目信息
項目名稱:apartamento rj
項目位置:巴西聖保羅
項目類型:住宅空間/小宅概念
項目面積:70㎡
使用材料:大理石,木材,織物和混凝土
設計公司:Rua 141 + Rafael Zalc
攝影:Nathalie Artaxo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