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家裝設計 > 裝修設計 >

米蘭藍色混凝土公寓設計

作者:DVDV 來源:LOFT中國 時間:2019-02-25

DVDV工作室建築師翻新了位於意大利米蘭南郊區的一套公寓。“藍色和混凝土”公寓項目連接了一樓的一間帶露台的工作室和一層有著三個房間的公寓。這個設計是按體積而不是平面圖來組織空間的。這種方法創造了對房屋夾層的需求,並使得鐵人行橋的插入。這些元素與樓梯一起,成為整個住宅的對稱軸和空間的主要特征。

公寓的空間、體量和功能由DVDV設計,這使得充足的光線、空氣和視野成為可能。大多數垂直的隔牆都是玻璃的,並被窗簾柔和地遮擋,以確保夜間客戶的隱私。調色板的顏色和紋理是精心選擇的,相互補充,適合客戶的個性。深藍色、灰色、混凝土和金屬材料貫穿始終,創造出一種現代風格。木材也為公寓帶來溫暖的氛圍。

公寓裏所有的家具幾乎都是定製的。一張由黑胡桃木桌面做成的餐桌,桌面由四個不同形狀的銅腳支撐,這些銅腳進入並切割進木質桌面。廚房是一種懸掛式燈,由彎曲的黃銅薄板和發光板製成。一樓有一個大廚房,門是用波紋鋁板做的,是由vico magistretti設計的。

完整項目信息
項目名稱:blue and concrete apartment
項目位置:意大利米蘭
項目類型:住宅空間/公寓設計
完成時間:2018
使用材料:黑胡桃、黃銅、鋁板、混凝土、金屬、玻璃
設計公司:DVDV studio architects
攝影:filippo romano, alessio tamborini, massimiliano lowe, floriana onidi

标签:公寓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