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家裝設計 > 裝修設計 >

巴西70平濃濃鄉村風藍調公寓

作者:Rua141+Rafael Zalc 來源:LOFT中國 時間:2019-03-24

這間AK公寓的主人是巴西聖保羅一名30歲的女性,該公寓的面積隻有70平方米,設計師需要考慮每一平方米的空間。該緊湊型公寓由Rua 141和Rafael Zalc設計,他們結合了鄉村元素和藍色色調,營造出一個舒適溫馨的空間,以及供家人和朋友聚會娛樂的空間。

混凝土酒吧島從起居室開始一直延伸到玄關處,並將廚房與起居室一分為二。沙發後面的置物架為植物,書籍或小玩意兒提供了擺放的地方。

露台和廚房現在與客廳相連,給人一種更大空間的感覺。外部的磚被保留,以及上面的木質天花板,增添了空間的紋理層次感。公寓的采光也得益於新餐廳角落裏的巨大窗戶。

完整項目信息
項目名稱:apartamento ak
項目位置:巴西聖保羅
項目類型:住宅空間/小宅概念
完成時間:2018
項目面積:70㎡
設計公司:Rua 141 + Rafael Zalc
攝影:Nathalie Artaxo

标签:藍調公寓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