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家裝設計 > 裝修設計 >

聖保羅一間42㎡開放式小公寓

作者:Gabriela Estefam + A 來源:LOFT中國 時間:2019-05-18

這個42平方米的公寓坐落在聖保羅Vila Olimpia最近建成的一座建築上,其戶型不方正,有弧度。這個項目的主要概念是保持進入連續空間的感覺,同時允許保留一些隱私空間。為此,設計了三個表面:肋板、整體式天花板和地板。肋板是通往浴室的門,它的一個邊緣是通往臥室的入口,通過天花板和地板的連續性可以看到。

照明的設計是為了服務於日常生活,它以線條和點的形式布置——首先是線性的固定裝置,直接裝置於天花表面。客廳裏還有一個固定裝置,它用黑色的鋼型材勾勒出房間的輪廓,然後飄浮在白色彎曲的鋼櫃台上方。櫃台的形狀是沿著牆壁,就像放置電視的木頭彎曲面板一樣。

在廚房裏,洗衣機和烘幹機、酒窖和微波爐都隱藏在這些木櫃中,而冰箱由於頻繁使用而裸露在外。白色的矽灰石,形成一個壁龕來容納石水槽。

臥室被設計成一個木質立方體,當它的垂直板距地面60厘米時,就變成了床頭櫃、床本身、衣櫃的抽屜。衣櫃本身有織物門,以保證視覺深度,也允許內部通風。

∇ 平面圖 plan

完整項目信息
項目名稱:AL122
項目位置:巴西聖保羅
項目類型:住宅空間/小宅概念
完成時間:2018
項目面積:42平方米
設計團隊:Gabriela Estefam, Augusto Kenji
攝影:Pedro Kok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