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家裝設計 > 裝修設計 >

靈動空間!160平輕奢質感住宅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米蘭設計之旅 時間:2020-03-25

Stanislav Kaminskyi為一個年輕家庭設計的160㎡高檔住宅,以簡馭繁,不僅帶來了豐富的視覺體驗,也營造出更具設計感的居住空間,使空間靈動內斂,獨具深意,簡奢之美就此呈現。


 

平面圖▽

各功能區劃分分明,又互相交合而成,彙聚一個獨具設計感的空間。客廳廚房一體,中間以電視牆半隔斷分隔,功能與氣質上的需求相結合,錯落有序的燈光點綴,與戶外斜射進來的光線相抵,結合營造了不同的韻感與雅致。

這個面積160㎡的住宅,空間比較大,軟裝設計在空間中,舒適的配色,突出空間的藝術風格,從而打造空間的個性魅力,實用又優雅。

臥室透過空間的虛實處理,模糊了功能區間的界限,形成一個自由的空間,共享與私密的角色互換,既有延展過渡,又有細節疊加,襯托出豐富多元的空間情感。

回歸自然,平凡而簡單,也是生活的境界升華。柔潤而低飽和的色塊錯落於置物架,與黑色書桌形成緊密勾連,呈現書房獨一無二的風貌。

衛生間內不同材質混搭刻畫出肌理、明暗的變化,透明的的鏡櫃,通過唯美的規劃分割,完美實現功能與美感的結合,盎然有趣。

孩子房間溫馨浪漫,個性感的燈,冷淡中又不失少童心。

衛生間非常時尚有格調,時尚有藝術的洗手盤,豐富空間色彩層次,時尚大方有檔次。

主臥整體棕色,搭配灰色的地毯,大大的窗戶整個空間光線充足,簡潔大氣的空間,時尚有格調。

标签:住宅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