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家裝設計 > 裝修設計 >

92平優雅小宅,簡約素雅的溫馨!

作者:SLOVO 來源:米蘭設計之旅 時間:2020-07-12

BUREAU SLOVO新作,簡約素雅怎麼設計才好看?色調與材質上的呼應,讓層次感與格調兼備!淳樸自然的素淨居家,設計簡潔但具有充足機能,不過分雕琢的自然素材,發自內心的冷靜,無意間的雅美。

在這個麵積92.4㎡項目中,設計師完全放棄了踢腳板,將木材用於家具和裝飾,加入圓形的元素,小規格裝飾性瓷磚,讓這所小宅優雅大方又不失清新浪漫。

以優化空間為主要任務,設法使空間的每平方米麵積都得到利用,餐廚一體,木色的櫥櫃,木質餐桌搭配黑色大理石桌麵,球形的吊燈,簡約時尚,幹淨簡潔,給人帶來心情愉悅的感覺。

入屋玄關,幾乎不使用過多的裝飾,現代而簡單的,橢圓形的鏡子,白色+木色,才是室內設計流行元素,光線與空間的結合形成一股典雅的韻味。

臥室用裝飾板裝飾了床頭,裝飾板的板條間距比平常大,並用線條隔開,光線充足,凸顯出室內的開闊感,空間軟裝搭配十分和諧,既有延展過渡,又有細節疊加,襯托出豐富多元的空間情感。

主衛的裝飾使用了裝飾性瓷磚,浮雕玻璃,以及溫暖的飾麵板,黑色水暖管道和槽下的底架,將所有這些結合在一起,形成一個簡約但嚴格的浴室房間。

公衛白色磁磚黑色點綴,搭配紋理豐富木質背景牆,和諧共存,空間看起來很舒適,簡約時尚有格調。

标签:住宅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