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家裝設計 > 裝修設計 >

高雅和諧,60㎡新古典主義風格公寓

作者:Konstantin Kildinov 來源:米蘭設計之旅 時間:2020-07-18

Konstantin Kildinov新作,麵積60㎡的新古典主義風格的公寓,這所房子給人溫暖與光明,高雅而和諧,將懷古的浪漫情懷與現代人對生活的需求相結合,兼容華貴典雅與時尚現代。

客廳、餐廳和廚房,一體式設計,設計師選用了木色 白色為主調,選用了各種具有代表性的裝飾擺件,使整個家看起來更加優雅。

廚房是用牆壁的色調,通過這種解決方案,空間看起來很寬敞,圓形的廚房邊角,既增加了美觀又節省了空間,增強了空間的利用率。

進門玄關處,魚骨拚地板,延伸至會房,石膏線的背景牆,簡約的鏡子和凳子,感受到新古典風情的經典領域,猶如悠揚的節奏值得細細品味。

衛生間,設計師選擇了白色,既擴大了視覺空間又與整個風格十分搭調。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