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家裝設計 > 裝修設計 >

Bodes新作:簡約輕奢的現代生活空間

作者:佚名 來源:米蘭設計之旅 時間:2020-07-26

BODES Studio設計新作,項目位於聖彼得堡,設計師遵循: 現代性、舒適性、淺色調、空間的通風和開放性、最大的人體工程學等等。業主希望設計出現代人一種靜謐的生活空間,一種更舒適的生活環境。

以現代簡約風格為基礎,素雅的色調簡潔大方,白色的柵欄電視背景,高級灰和黃色搭配的沙發,一個舒適自然的空間感。

開放式空間,木質地板和大理石地板,把客廳和廚房區分開,廚房配有內置電器,櫥櫃的表麵盡可能與牆麵融合,黃色的點綴,在這個區域搭配很和諧。

個性裝飾掛畫,在整個素雅色調的空間中很搶眼,並輔以裝飾的植物,則更加豐富了空間的層次感,讓整體空間豐富飽滿。

主臥采用沉穩的高級色調,以度假風的風格,蘊含著舒適與慵懶,絲毫沒有違和感,利用飄窗做了一個榻榻米,下麵櫃子,可以存放小物品,紡織飾品的裝飾,營造出最舒適宜人的氛圍。

步入式衣帽間,空間布局零浪費利用率高,增加了收納儲物的功能且讓區域非常有氣質。

設計師在空間前設計了一個工作休閑區域,光線充足,看著視覺上還是讓人感覺挺放鬆。

衛生間整體以淺灰色磁磚為主,黑色的金屬搭配,幹濕分離,時尚質感的大氣空間,洗手台精致與時尚,讓整個空間更有藝術感。

次臥,色彩以高級灰+淺色的灰搭配,簡單的燈光,點綴著原木色的地板,讓素色的空間也不覺單調,大麵積的灰調,帶來寬闊的視野。

和自然溫潤的木質地板相得益彰,連同床上的灰色床品,雋永雅潔的色調呼應簡單生活。

衛生間區域簡潔優雅,流暢的線條配上清新的色調,通過唯美的規劃分割,完美實現功能與美感的結合,盎然有趣。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